HANI、正花續約破局!EXID宣布發「最後合體」新專輯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EXID好不容易熬過率智治病的空白期,5人終於合體,卻仍在成軍7年後傳來成員出走的消息,經紀公司證實,HANI(哈妮)、正花確定不續約,但強調「團體不解散」,遺憾的新聞後更捎來好消息,宣布EXID將在5月15日回歸,也是以5人姿態發表的最後一張專輯。

▲HANI、正花掰了前東家!EXID宣布發「最後合體」新專輯。(圖/翻攝自EXID臉書)

▲EXID宣布發「最後合體」新專輯。(圖/翻攝自EXID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ID經紀公司Banana Culture稍早突然宣布,「率智、LE與慧潾基於對現在所屬公司的信賴,已決定續約,HANI與正花和公司深談後,兩方協議將在2019年5月底終止合約,之後兩人將會依照各自的目標尋找新的公司。」

對於要留在原公司的3人,公司也做出說明,「短時間她們將以個人為主進行活動,率智與LE都各自有優秀的演唱、饒舌甚至製作實力,正準備以solo歌手的身分活動;慧潾多才多藝與富有好感的形象,將會進行各種類型的電視與音樂活動。」

▲HANI、正花掰了前東家!EXID宣布發「最後合體」新專輯。(圖/翻攝自EXID臉書)

▲HANI、正花掰了前東家。(圖/翻攝自EXID臉書)

雖然所屬不同公司,但強調EXID這個團體不解散,「成員們也認為團體不是解散,而是一個轉換期,準備新的挑戰讓以後可以一起再度活動。」此外對於要離開的兩位成員也表示,「除了要給予誠摯地感謝,雖然正式合約將結束,但還是為兩人未來的路真心地應援加油。」

為了遺憾的粉絲,公司也宣布好消息,15日EXID將發行最新迷你專輯,「發行後會進行電視錄影與國內公演,之後就是進入團體的休息期了。未能續約的HANI與正花也同意會消化所有的行程後再找新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