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平衡變派系分贓? 王世堅嘆:蔡英文偏聽佞臣

▲民進黨立委初選參選人葉宜津,4月21日在台南新營成立全國第一個「賴清德、葉宜津聯合競選後援會」,賴系人馬群集聲援助陣。(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葉宜津4月21日在台南新營成立全國第一個「賴清德、葉宜津聯合競選後援會」。(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尋求立委連任七連霸失利,被外界認為,與她公開力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有關,但她質疑對手前台南市議員賴惠員賄選。另外,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在初選中也出局,由市議員林宜瑾勝出,他質疑民調過程有舞弊現象。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以4個字形容民進黨,「親痛仇快」,總統蔡英文也偏聽佞臣。

王世堅2日晚間接受網路政論節目「政經關不了」專訪表示,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都有君子風範,但問題是有權位者旁邊的佞臣,他多次呼籲蔡英文要清君側,蔡英文當然有她的優點,這十幾年來,跟蔡英文共事過兩次,一次是蔡英文當不分區立委那一年,他是立委,「私下她是蠻nice啦!」

王世堅提到,2008年民進黨失去政權,蔡英文擔任黨主席,他擔任中執委,當時他們說好,怕民進黨變成國民黨,所以他們都緊盯著,遇到立委補選,他們在協調上都沒問題,但蔡英文當上總統後,被周邊的人包圍,而蔡英文也偏聽,民進黨派系平衡變派系分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