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Gogoro 3」預告5/8發表!會是衝市佔的平價綠牌嗎

▲快訊/「Gogoro 3」預告5/8發表!平價綠牌市佔再衝一波。(圖/翻攝自Gogoro)

▲Gogoro發出邀請函,確認5月8日要發表的新車為Gogoro3。(圖/翻攝自Gogoro)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Gogoro睿能今(3)日正式發出「新車上市發表會」邀請,信中幾乎直接表明新車就是「Gogoro 3」,而從文案與邀請函配色推測,極有可能是傳說中的綠牌機種、甚至是電動自行車等級,不僅車價能進一步下殺,也能涵蓋更廣泛的使用族群,例如學生或菜籃族等。

▲快訊/「Gogoro 3」預告5/8發表!平價綠牌市佔再衝一波。(圖/翻攝自Gogoro)

▲無論從配色或文案來看,都暗示Gogoro 3是綠牌輕型機車的可能性極高。(圖/翻攝自Gogoro)

這次邀請函不再搞神秘,直接以「風和日曆」的形式,公布當天要發表的車款為Gogoro 3,並強調其具備雙載能力,再加上底部的綠色,似乎也暗示會是綠牌機種,所以電動自行車的可能性小了一些,畢竟法規上不能雙載,但下方寫的「全民跨足」、「趕課考試」,又有點想進軍電動自行車市場的意味。

▲Gogoro打破金氏世界紀錄!1303台騎上台北橋遊行獲認證。(圖/記者張慶輝攝)

▲Gogoro 2成功搶進白牌市場後,Gogoro 3的任務即是向下延伸。(圖/資料照)

目前電動自行車與小型/輕型電動機車的差異,約略是在動力、車重、時速等相關規範,以及最重要的能不能附載坐人,而電動自行車具有免駕照的優勢,也讓路上能見度越來越高,或許Gogoro也有可能採「一魚二吃」的方式,一口氣搶下所有二輪市場。

▲快訊/Gogoro聯盟更壯大!PGO&宏佳騰加入 DHL也換新車。(圖/記者張慶輝攝)

▲YAMAHA與Gogoro的新車預計在暑假上市,傳言與Gogoro 3同質性極高。(圖/資料照)

去年YAMAHA宣布與Gogoro合作後,預計第1款新車會在今年暑假左右推出,市場上有傳言指出,YAMAHA推出的機種會是「1顆電池的綠牌」,看起來似乎與Gogoro這次的新車同質性極高,會不會對未來雙方合作造成影響,還有待後續觀察。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