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嗆「用屁眼看小癟三」 韓國瑜再回擊假韓粉:不要躲在鍵盤後面

2019年05月3日 10:40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上網路直播節目,被問到如何看待網路攻擊時?韓國瑜怒嗆「假韓粉」惡意攻擊造成對方分化的行為「非常小癟三、非常窩囊的行為」,甚至還說「對這些攻擊者,我是用屁眼在看」。韓國瑜隔日再回應,因為網路黑暗已經變本加厲,這些網軍食髓知味,要他們知道這種攻擊是不對的,希望他們不要躲在鍵盤後。

韓國瑜上直播節目提到「這是非常、非常小癟三的行為,這種人我都不好意思講,是非常窩囊、非常陰暗,而且非常可憐」,他甚至還嗆「所以不好意思,我看到網路上這些攻擊者,說句不客氣的話,我不是用肉眼在看,我是用屁眼在看他們!」。

對於網軍火力全開,韓國瑜3日受訪時提到,因為最近這些網軍變本加厲,食髓知味,用不入流的文字來攻擊,已經不能稱得上新聞自由和個人言論。

韓國瑜提到,自己一再強調愛與包容,但這些假韓粉卻用韓國瑜的名義去攻擊人,包含李艷秋、黃光芹、唐湘龍等人都被受攻擊,希望這些假韓粉要光明磊落,不要躲在鍵盤後面。

▲高雄市長女兒韓冰  。(圖/記者洪靖宜攝)

▲有網友留言要對韓冰不利。(圖/記者洪靖宜攝)

另外女兒韓冰近日也不斷在網路上受到威脅,韓國瑜說,看在父親眼裡當然不捨,但只能勸韓冰,身為公眾人物時常會被嚴厲檢視、過度抨擊,只能安慰她一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