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頸被一小塊起司砸到 13歲男過敏發作10日後死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一名對乳製品患有嚴重過敏的男童,前年因為被一名同學丟起司到他的後頸,當場不適引發過敏性休克,發病10日後便死亡。英國法院近來針對這起事件進行庭審,犯案少年表示自己當時只是想要惡作劇,完全沒有要害人的意思,「我不知道這會殺死他」。

13歲的吉瑪(Karanbir Singh Cheema)天生對小麥、麩質、所有乳製品以及雞蛋、堅果都會產生嚴重過敏,2017年6月28日中午,他在倫敦郊區格林福德(Greenford)的學校餐廳領餐時,後頸遭同學丟擲起司引發過敏反應慘死。

此案近來開庭,如今已15歲的涉案少年表示,他知道吉瑪對麵包等某些物品過敏,但不知道也對乳製品過敏,當時有同學起鬨要他朝對方丟起司,便在距離對方約30公分的地方丟了過去,「當時起司落到了他脖子左側,我不知道這會導致他過敏」,而被問及為什麼要這樣做,僅稱這只是8年級生常見的惡作劇行為。

吉瑪被丟擲起司後引發呼吸困難、蕁麻疹以及過敏性休克,雖然被緊急送醫,但10日後於7月9日被宣告不治,他的母親傷心表示,「他是一個好孩子,原本有機會作任何他想做的事」,並且有醫護人員告訴她,只是接觸皮膚不會產生這麼嚴重的過敏反應而提出質疑。涉案少年則在庭上向死者家屬致歉,「我只想說我沒有要傷害他的意思,我很抱歉我的行為」。本案目前仍在審理中。

▼男童只是皮膚碰到一小塊起司,便引發嚴重過敏身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起士,起司,乳酪。(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