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地震患PTSD!比特犬到嬰兒床當暖枕安撫 讓她熊抱安心入睡

▲▼大地震患PTSD!比特犬到嬰兒床當暖枕安撫 讓她熊抱安心入睡。(圖/翻攝自YouTube/Twitter Clips)

▲比特犬陪伴焦慮的女嬰入睡。(圖/翻攝自YouTube/Twitter Clip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小孩子的心靈比起成人更敏感,受到驚嚇更容易反映在行為上,美國阿拉斯加一名叫作艾德琳的女嬰曾經歷規模7.0強震,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夜晚常會做惡夢。家裡的比特犬福瑞便到她的床邊當大暖枕安撫,讓小主人熊抱著安心入睡,超暖的行徑萌暈無數人。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拉斯加的第一大城市安克拉治曾在去年發生規模7.0強震,導致房屋倒塌,多年的家園被摧毀,讓許多無家可歸的民眾罹患PTSD,而女嬰艾德琳(Adalynn Leary)便是其中一名。她的父親凱爾發現,自從發生地震,艾德琳時常焦慮不安,夜晚無法入睡影響到日常作息,所以家人在嬰兒床旁邊加裝攝影機,以便隨時觀察孩子的情況。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直到有一天他們發現,艾德琳突然把平常都睡在地板的狗狗叫上床,福瑞靜靜的躺在枕頭上當大抱枕,任憑小主人熊抱。更可愛的是,艾德琳細心的幫福瑞蓋被,依偎在一起馬上安心的進入夢鄉,讓家人們十分驚訝,同時將眼前的暖心畫面分享到網路上,引起熱烈網友們討論。

但也人擔心,比特犬屬於凶猛的犬種,在沒有大人的監控下,與孩子單獨相處可能會發生危險。不過凱爾認為,其實只要好好教導,比特犬其實非常溫柔,福瑞就是很好的例子,目前打算讓牠受訓成為艾德琳的服務犬,幫助減緩孩子的焦慮症,相信福瑞與艾德琳之間能夠建立起更深厚的情感連結。

關鍵字: 嬰兒地震比特犬熊抱暖枕陪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