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拖把狗變雪白泰迪熊 「吐舌歪頭上下跳」甜答謝美容師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其實也像人一樣,偶爾換個造型,就能有截然不同的感覺!韓國的YouTube頻道「슈앤트리 SHU AND TREE」專門替狗狗美容、改造,近日上傳了狗狗被改造的影片,只見狗狗原先毛髮厚重,經過適當修剪後,儼然成為雪白泰迪熊,不到3分鐘的影片至今已獲得176萬人次的觀看數。(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狗狗被剪得像泰迪熊寶寶。(圖/翻攝自YouTube/슈앤트리 SHU AND TREE)

▲狗狗被剪得像泰迪熊寶寶。(圖/翻攝自YouTube/슈앤트리 SHU AND TREE,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一開始可看到,狗狗頂著厚重的毛,走路時像是一團緩緩滾動的球,雖然模樣依舊可愛,但看起來卻稍微有點沒精神,美容師幫忙修剪時,會邊剪邊將毛拉蓬鬆,以便於做出更自然的造型。狗狗美容時吐著舌頭微笑,時不時會動起毛茸茸的耳朵,對鏡頭賣萌放電。

狗狗被抱在腿上剪毛,看起來一點也不緊張,剪刀突然出現在眼睛周圍時,也知道要輕輕閉眼,透過精心修剪後,狗狗成了雪白泰迪熊,還不知道自己變可愛了,吐著舌頭,有點疑惑的歪頭,理髮結束後,牠在地上垂直跳腳,像是用舞步謝謝美容師一樣。

改造影片獲得網友大量留言,「狗狗的耳朵一直上下動,好可愛!」、「天啊!她好可愛!我喜歡牠的小舌頭伸出來!」、「這值得花掉我最後5%的電池」、「牠看起來好平靜,完全信任人類的手」、「我希望我的狗像這樣安靜」、「那隻小狗像是一朵雲或北極熊」、「看的過程好怕狗狗受傷,不過動作都蠻輕柔的」(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狗狗大變身,成了雪白泰迪熊。(圖/翻攝自YouTube/슈앤트리 SHU AND TREE)

▲汪星人大變身。

▲汪:謝謝妳把我剪的那麼好看❤

▲汪:謝謝妳把我剪的那麼好看❤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美容泰迪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