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貪吃柴見金黃雞腿「爬椅伸脖」 瞇眼裝睡:不用在意我

▲麻糬想吃雞腿,瞇眼度估。(圖/臉書粉專「麻糬生活點滴」授權提供,下同)

▲麻糬想吃雞腿,瞇眼度估。(圖/臉書粉專「麻糬生活點滴」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台南市3歲的柴犬麻糬生性愛吃,這天牠看見金黃酥脆的炸雞腿,爬上椅伸長脖子,想要媽媽分一小口給牠,寧願挺直身體、瞇眼度估,就是賴著不肯走,也讓馬麻上傳貼文時忍不住附註,「吃個飯壓力好大」。(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麻糬平常一日兩餐,表現乖巧會有潔牙骨當獎勵,牠對吃的尤其執著,食物掉地上會直接截走,家裡開早餐店要備料,牠也會在旁邊蹲著等吃小黃瓜、高麗菜絲。這天麻糬看到金黃酥脆的雞腿,立馬二話不說跳上椅,明示要分一口吃,無奈的是牠對雞肉過敏,神情再渴望也沒辦法吃,卻還堅持不走,在人面前度估,像裝出毫不在乎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逗趣的圖文引來不少網友留言,「不用冥想啦!再想也不會變到你嘴巴。」、「妳這樣吞的下去嗎~對的起我嗎」、「柴:挖馬咩呷」、「明知會過敏,還在人家面前誘惑」、「為了主人的健康......給肉肉吧~」、「不要誘惑我,我不吃肉(才怪)」。(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麻糬生性愛吃。

▲麻糬生性愛吃。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柴犬柴柴雞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