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喵「饋手ㄋㄞ聲」討長期飯票 網見三芒星狂讚:有眼光

▲荳荳手饋車踏板討摸。(圖/網友黃大衛授權提供,下同) 

▲荳荳手饋車踏板討摸。(圖/網友黃大衛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確認過眼神,遇到對的人!台南市網友黃大衛長期餵養社區浪貓,平時只要發動車子就會引出一堆主子,這天大約5、6歲的荳荳吃飽了想討摸,手饋在賓士車的迎賓踏板上,撒嬌時還發出奶音,網友們見狀後忍不住稱讚太有眼光,懂得挑選條件優渥的鏟屎官。(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黃大衛家附近的浪浪們住在社區內很久了,大家分別有自己的地盤不會爭搶,他提到,「因為常餵,貓咪認得我,只要發動車,牠們就會從藏身處默默走出來,若是個性比較急的,沒等到人就會找上家門口,等我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天他餵完浪貓坐在車內滑手機休息,荳荳攀上踏板想討摸,大眼睛直盯著人看,「這裡的浪喵幾乎都是母的,荳荳算是溫和又親人,平常會坐著等,想要人摸的時候,會輕輕喵出一聲,很像小女人在撒嬌。」

▲喵喵超愛討摸。

▲喵喵超愛討摸。

該社區內對浪浪的態度友善,也有許多愛貓人士會餵養、照顧貓狗。生存環境佳、又有滿滿的愛與包容,多數流浪貓狗待在這裡就選擇長期定居,不太會想離開,為此黃大衛也說,「如果能看到牠們在這裡生活到終老,也能算是功德一件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網友們看到荳荳「鎖定賓士車」撒嬌的照片,紛紛留言,「司機麻煩帶我一程!目的地:你家」、「賴著你不走了」、「這貓專業,還懂挑高級車」、「看來是嫩妹,樓主收編了」、「小三自動上門,求包養」、「你想吃完抹淨不負責嗎?給我帶回去照顧一輩子」。

▲浪喵們聽見搖飼料的聲音,紛紛走出來。

▲浪喵們聽見搖飼料的聲音,紛紛走出來。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浪浪賓士車迎賓踏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