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山小路驚見「貞子」垂頭狂追 駕駛當場嚇哭狂喊:不要過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駕駛昨天在山中小路拍到一個身穿白衣的女子、面目猙獰,垂著頭向駕駛奔來,宛如日本貞子。駕駛當場嚇哭直喊「不要過來!」但警方懷疑可能是有人惡整,嚇唬路人。

據梨視頻報導,一名駕駛行經廣西防城港一處水庫附近的道路,,卻在開往山間小路的途中發現一名白衣女子,這名女子長髮飄飄、穿著連身白衣,身上還有血漬,但只見駕駛慢慢向後倒車要離開時,女子便開始低著頭,手上還拿著木棍向前加速,嚇得駕駛不斷倒車,當場哭喊「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廣西一名駕駛日前PO出一段山間遇貞子的影片。(圖/翻攝自梨視頻)

▲開車驚見白衣「貞子」,駕駛被嚇到魂飛魄散。(圖/翻攝自梨視頻)

不過當地警方表示,其實這是一場烏龍事件,因為附近的道路上常有一名女精神病患到了晚間會在那邊走動。同時警方也懷疑是有人故意惡整、仿效精神病患,嚇唬路人。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抨擊「人嚇人,真要嚇死人的」、「無聊的人模仿精神病患,這人才有病!」「男的都被嚇哭,女駕駛怎麼辦?」「這種最煩人,讓她變真鬼吧!」可見若真有模仿,還挺成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