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貼心照料換慘死 女友「被迫害妄想」澆滾水再亂刀砍殺

▲ 江蘇省宿遷市一長髮女子狠毒殺男友。(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 江蘇省宿遷市一長髮女子狠毒殺男友。(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宿遷市郭姓女子身體不適,暖心男友趕來照顧。沒想到郭女在燒水時想到男友不少缺點,還想到他曾向自己借過幾萬元人民幣未還,越想越激動,竟將一壺開水潑向了對方,隨後還不解恨,繼續用菜刀砍死男友。

據《現代快報》報導,宿遷市中級人民法院日前公開開庭審理一起故意殺人案。去年7月20日晚間10點郭女因身體不適給男友發了一條訊息,讓他來照顧自己。一番精心照顧後,當晚12點男友阿良(化名)到廁所洗澡。據郭女供述,「因他洗澡時沒熱水,我就去幫忙燒水了。」

在燒水時,郭女突然覺得男友有不少缺點,以及想到他借走的幾萬人民幣還未還,越想心中越激動,情緒逐漸失控,在給阿良遞開水時,突然將一壺開水整個潑向了對方。隨後二人發生爭執,郭女再用菜刀將對方砍成重傷。受傷後,因被害人呼喊求助附近居民報了警。

據法院審理查明,郭女長期患有「被迫害妄想症」,案發時處於發病期,又因和被害人之間具有經濟糾紛,便用菜刀將他殺死。她的行為觸犯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條的規定,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應當以故意殺人罪追究其刑事責任。在審理過程中,郭某曾稱她是過失殺人而非故意殺人。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