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新陣容曝光!官方認證「2美女隊長」網推爆:必看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綜藝玩很大》播出以來話題不斷,除了遊戲內容新奇有趣之外,每集來賓名單也備受矚目,2日公布了最新一集的陣容,官方IG更透露有「2位美女隊長」,讓觀眾期待不已。

《玩很大》最新一集到了新竹出外景,2日官方IG公布了來賓陣容:「咿喔咿喔咿喔~來消防博物館玩。有兩位美女隊長!」並PO出大合照,除了固定班底吳宗憲、小鬼之外,黑隊隊長是路嘉怡,隊員有風田、陳大天,黃隊隊長則是愛紗,隊員是沈玉琳、綠茶還有男團「泰坦TITAN」的比利。

▲《玩很大》新陣容。(圖/翻攝自IG/《綜藝玩很大》、路嘉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很大》新陣容。(圖/翻攝自IG/《綜藝玩很大》)

而《玩很大》的來賓新陣容曝光後,除了愛紗和路嘉怡兩大隊長的組合吸睛之外,沈玉琳、風田參加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網友更紛紛留言:「這集應該會笑歪」、「這個卡司必看」、「是米姐和愛紗耶~兩大愛」、「好久沒看到風田了,這集一定要看」、「有玉琳哥就好笑了」。

▲《玩很大》新陣容。(圖/翻攝自IG/《綜藝玩很大》、路嘉怡)

▲路嘉怡、愛紗擔任隊長。(圖/翻攝自IG/路嘉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