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夫妻缺錢過不下去 租屋處「攜手躺床燒炭」

記者趙永博/新北報導

消防人員在2日晚間10時許接獲報案,位於新北市新店區新烏路2段一處巷弄內的民宅,有民眾需要協助破門。警消與里長趕往現場破門後,驚見一對男女陳屍臥室床上,地上還有木炭燃燒過後的殘渣, 2人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多時,警方立即封鎖現場,並派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新店夫妻攜手共赴黃泉 家中燒炭輕生雙亡。(圖/記者趙永博攝)

▲新店夫妻攜手共赴黃泉,租屋處燒炭輕生雙亡。(圖/記者趙永博攝)

據了解,死者是63歲的陳姓男子與44歲的陳姓女子,2人疑似是再婚夫妻,而陳女與前夫育有一女。2日晚間,陳女的女兒因為收到母親的訊息,內容中提到自己經濟上出現困難,疑有輕生念頭,便趕往陳女位於新烏路二段的租屋處查看,沒想到屋內大門深鎖,怎麼都連絡不上陳女,女兒便焦急的請警方協助。

警方接獲報案後,帶著里長與消防人員趕往租屋處,沒想到當消防人員破門進屋後,在屋內臥室的床上,見到1對男女已經明顯死亡多時,地上還有木炭燃燒過後的痕跡,警方立即封鎖現場,並派請鑑識人員進行採證。

警方經過身分查證後,確認2名死者就是陳姓夫妻,由於現場門窗未遭破壞且無打鬥痕跡,且地上有燒炭痕跡,研判是2人燒炭輕生所致。現場經鑑識人員拍照採證後,由員警將家屬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警方表示,目前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可能,但2人輕生原因,還有待調查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新店夫妻攜手共赴黃泉 家中燒炭輕生雙亡。(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派請鑑識人員進屋採證。(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派請鑑識人員進屋採證。(圖/記者趙永博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