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DA罕曬「童年嫩照」! 瓜子臉+大眼挺鼻...網一看驚呆:是母胎美人

記者韓景樺/綜合報導

南韓女神DJ SODA擁有「韓星等級」的甜美外貌和火辣身材,私下穿搭風格大膽的她,經常在IG曬出日常美照,吸引超過3百萬人追蹤。過去她曾因為五官太精緻而被質疑整型,但2日她難得PO出童年嫩照,大眼挺鼻的相似程度也間接打破了整型傳聞。

▲▼DJ SODA難得PO出童年嫩照,被讚是母胎美人。(圖/翻攝自IG/DJ SODA)

▲DJ SODA難得PO出童年嫩照,清秀外貌被讚是母胎美人。(圖/翻攝自IG/DJ SODA)

DJ SODA皮膚白皙,身材更是凹凸有致,大方的她也經常在IG曬出穿比基尼玩水照,讓粉絲大飽眼福。日前她到泰國工作兼度假,剛好碰上一年一度的潑水節,穿著條紋細肩帶洋裝的她被小朋友們拿著水槍追,傲人上圍更隨著她尖叫跑動的頻率幾乎蹦出,畫面超吸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J SODA穿比基尼滑倒。(圖/翻攝自DJ SODA的Instagram)

▲DJ SODA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IG/DJ SODA)

而過去曾被外界形容是「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DJ SODA的巴掌小臉和精緻五官,也不免被質疑是否有經過後天雕塑。她2日罕見地PO出童年嫩照,只見當時的她約莫是國小年紀,留著和現在差不多的中分短髮,瓜子臉上的大眼睛和挺鼻都和現在差距不大,纖長濃密的睫毛,更是讓她看起來像個洋娃娃。

▲▼DJ SODA難得PO出童年嫩照,被讚是母胎美人。(圖/翻攝自IG/DJ SODA)

▲DJ SODA童年時期像個洋娃娃。(圖/翻攝自IG/DJ SODA)

看了照片後,不少粉絲都驚訝地讚她從小就很漂亮,甚至有人直言她是從出生就很正的「母胎美人」,而DJ SODA此舉也似乎為自己的整型傳聞做了自清。

▲▼DJ SODA難得PO出童年嫩照,被讚是母胎美人。(圖/翻攝自IG/DJ SODA)

▲DJ SODA難得PO出童年嫩照,被讚是母胎美人。(圖/翻攝自IG/DJ SOD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