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復古腰包爆紅!金色Logo搭配彩虹拉鍊 下一個It Bag就是它

編輯/Duke

這幾年越來越多人不喜歡背大包,能夠方便攜帶的小包,就成為人們的首選,而且說到小包的款式,最熱門的莫過於腰包了,因為大小適中,造型也多,幾乎人手一個,最近,國際精品LV(Louis Vuitton)就推出新款New Wave腰包,一上市就快搶到缺貨,外觀十分簡單、採用復古的元素,非常值得購入。

▲New Wave腰包。(圖/翻攝自LV官網)

▲於2019春夏登場的New Wave腰包。(圖/翻攝自LV官網)

這款New Wave腰包,是LV 2019春夏系列的新品,其設計採用復古的金色LV標誌,並選用高檔小牛皮製作,而拉鍊運用彩虹的「Louis Vuitton」標誌點綴,配色則有黑色以及白色,斜背或是當腰包都非常好看哦。

▲New Wave腰包。(圖/翻攝自LV官網)

▲New Wave腰包。(圖/翻攝自LV官網)

▲LV New Wave 腰包,黑、白款式皆為NT$61,500。(圖/翻攝自LV官網)

目前LV New Wave腰包,已經於各大LV專賣店開賣,櫃上都還有存貨可詢問,而配色有黑色以及白色,售價為台幣 61,500 元,喜歡的朋友趕緊衝去購買,不然很快就會賣光囉。

此外,如果不喜歡復古的款式,這邊推薦2個不同風格的LV腰包,而這2款的材質皆使用Monogram帆布製成,其中的一款為火紅的星空系列,外表看起來就像銀河般美麗,喜歡嘗試大膽風格的朋友,可以考慮購入;另一款則為紅白配色的腰包,設計部分是由迷你Monogram印花與巨大Monogram印花帆布結合的款式,非常適合春夏搭配。

▲New Wave腰包。(圖/翻攝自LV官網)

▲星空腰包真的非常漂亮,NT$72,000(圖/翻攝自LV官網)

▲New Wave腰包。(圖/翻攝自LV官網)▲New Wave腰包。(圖/翻攝自LV官網)

▲紅白配色的設計,搭配Monogram帆布,適合春夏的顏色,NT$66,500(圖/翻攝自LV官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