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再次面臨換主唱! 「PK前奏難題」結果超懸殊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F.I.R發行新專輯《末日青春:補完計畫》,帶領新主唱韓睿一同接受訪問,陳建寧、阿沁化身主考官,現場彈奏過去為其他藝人創作的歌曲,進行一場「經典歌曲前奏PK」,也為F.I.R第八張新專輯成功暖身。

F.I.R全新歌曲前兩波歌曲在網路上成功發酵,最新主打歌《自由之歌》短短3天就突破百萬點擊,MV故事成功打動人心,阿沁則解釋劇情,「很多人在職場菜鳥的時候,一開始只能幫忙跑腿,甚至最後一個關電燈,這首歌曲把心境寫出來,希望大家把壓抑的環境找到自己。」

▲▼F.I.R。(圖/ETtoday)

▲▼F.I.R新主唱韓睿接受前奏挑戰。(圖/ETtoday)

▲▼F.I.R。(圖/ETtoday)

有趣的是,新主唱韓睿僅在MV最後露出三秒,竟被網友大肆誇獎「很可愛」,讓韓睿笑說,「我只有最後露出慈母般的微笑!」阿沁則盼粉絲透過新歌可以回首自己青春的遺憾,並再度找到自己。

F.I.R帶著《末日青春:補完計畫》強勢回歸,相隔六年回到歌壇,也將在6月22日於華山劇場舉辦公益演唱會,陳建寧老師則表示,「現實雖然很困苦,但是F.I.R的音樂就如虹後樂園般,我們會在華山劇場建構一個音樂後樂園,邀請粉絲一起進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