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奇貓寶抓水缸緊盯魚 下秒腳滑「自發性洗澡」網笑倒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台中市3個月大的貓咪「土豆」生性好奇,平常會跟著人到處走,這天奴才「帥帥」的朋友Amy幫忙換魚缸水,牠眼盯裡頭的魚群,趁人一不注意就爬上去看,正入迷時突然腳滑,前腳躍進水缸內,幾乎整身要準備泡進去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土豆看魚入迷。(圖/網友Amy授權提供,下同)

▲土豆看魚入迷。(圖/網友Amy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my說,土豆平常個性很呆傻,有時走兩步路就睡倒在地,特別愛會動的東西,這天她受主人之託替魚缸換水,就被土豆逮到機會。影片中土豆站在躺椅被魚迷住,手靠在玻璃缸邊邊左右查看,像是在努力思考靠近目標物的方法,後來牠跳到遊戲機上,隨著魚的游向不停擺頭,看得正入迷不小心腳滑,前腳落到水缸內,幾乎整身要泡進去了。

當下Amy錄到一半,趕緊一個箭步上前救主子,再帶去浴室吹乾身體,她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也說,雖然收錄到有趣的影片,後來還是有注意安全,也有再把蓋子裝回去,所以貓咪平常不會有機會自己爬上去。網友們看見影片,紛紛留言,「搏命演出」、「裡面的小魚有感受到威脅耶」、「喵咪示意:那個世界好像比較有趣!」、「自己的晚餐自己撈」、「貓的九條命基本都是自己玩掉的」。(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ETtoday寵物雲》也要提醒大家,做任何事情時,一定要多注意毛孩安危唷!

▲土豆掉入水缸後,還是隻可愛的小屁喵。

▲土豆掉入水缸後,還是隻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屁喵。

▲土豆特別愛睡覺。

▲土豆特別愛睡覺。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魚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