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強納斯老二…珊莎:想低調 下秒婚禮畫面「全被賓客PO出」

2019年05月2日 22:27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強納斯兄弟」的老二喬強納斯(Joe Jonas)2日為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擔任表演嘉賓,並與未婚妻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順便完婚」,給了大家一個大驚喜,在喜訊曝光後,兩人舉辦的婚禮的畫面,也被座上賓客分享到IG上,掀起不少熱議。

▲喬強納斯、蘇菲特納。(圖/CFP、翻攝自IG/Diplo)

▲喬強納斯、蘇菲特納一起參加告示牌順便結婚。(圖/CFP)

喬強納斯在美國時間1日與哥哥弟弟赴拉斯維加斯參加告示牌音樂獎,「大嫂團」們都出席,在典禮開始前,喬強納斯就帶著蘇菲特納前往當地的一個小教堂完婚,DJ Diplo也受邀參加婚禮,還在IG的限時動態上曝光了兩人婚禮現場。

▲喬強納斯、蘇菲特納。(圖/CFP、翻攝自IG/Diplo)

▲喬強納斯、蘇菲特納婚禮現場被曝光。(圖/翻攝自IG/Diplo)

畫面中,只見蘇菲特納身穿白色連身褲裝,戴著白紗,身上雖沒有過多的飾品,但看上去依舊非常漂亮,在眾人的注視下,她緩緩地走向新郎喬強納斯,畫面非常幸福,兩人的婚禮雖然非常簡單,但現場有不少名人參加,甚至還有現場演出,溫馨的場面讓人羨慕。

▲喬強納斯、蘇菲特納。(圖/CFP、翻攝自IG/Diplo)

▲蘇菲特納在眾人的注視下,緩緩走向新郎。(圖/翻攝自IG/Diplo)

事實上,蘇菲特納與喬強納斯在2017年10月已經宣布訂婚了,當時他們交往還不到一年,不過感情卻非常好,她在受訪時大讚未婚夫非常可愛:「你無法想像他已經要30歲了!他是我見過最有趣、有活力、正面的人,因為我比較悲觀主義,所以我們彼此互補對方。」

▲喬強納斯、蘇菲特納。(圖/CFP、翻攝自IG/喬強納斯)

▲喬強納斯、蘇菲特納。(圖/CFP、翻攝自IG/喬強納斯)

▲喬強納斯、蘇菲特納感情一直都非常甜蜜穩定。(圖/翻攝自IG/喬強納斯)

另外,蘇菲特納也曾透露,與未婚夫會在2019年內完婚,並稱婚禮不會走華麗路線:「我們盡可能保持低調,這更像是一件很親密、緊密的事。」雖然並未如願地保持低調,不過兩人的婚禮也真的如她所說,沒有走華麗路線,沒有冗長、繁瑣的結婚宴客,非常隨興地邀請身邊數名親友,簡單地披上頭紗就完婚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喬強納斯、蘇菲特納婚禮現場。(影片/取自推特/Myeisha Essex,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