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嗆假韓粉「小癟三行為」 韓國瑜爆氣:我都用「屁眼」看

▲▼韓國瑜市長前進世新演講-韓國瑜。(圖/記者黃克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上網路直播節目,被問到如何看待網路攻擊時?韓國瑜怒嗆「假韓粉」惡意攻擊造成對方分化的行為「非常小癟三、非常窩囊的行為」。韓國瑜又說,「爸爸媽媽不知道怎麼生的」、「對這些攻擊者,我是用屁眼在看。」

韓國瑜日前才在臉書上發文「愛與包容永遠在!冒牌韓粉請退散」,2日他上Yahoo TV「鄉民大會」網路節目,接受郭子乾扮演的「賴青德」專訪。韓國瑜大吐苦水,呼籲真正支持韓國瑜的人「愛與包容」,又提到「假韓粉」不斷攻擊其他人,「造成韓國瑜在不知不覺中得罪很多人。」

韓國瑜形容,「這是非常、非常小癟三的行為,這種人我都不好意思講,是非常窩囊、非常陰暗,而且非常可憐」、「他爸爸媽媽不知道怎麼生出來的,太悲哀了…心思會這麼邪惡。」

韓國瑜又說,「我們一個人,尤其是男孩子,一定要心胸磊落,開大門走大路」,郭子乾扮演的「賴青德」也在旁附和。韓國瑜則對他說,「你現在不管再怎麼困難,你也是光明磊落」、「所以不好意思,我看到網路上這些攻擊者,說句不客氣的話,我不是用肉眼在看,我是用屁眼在看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