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鑭傳》女星被酸「臉黑得像猴」! 嗆辣一串話打回去…網服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寧靜雖然有著一個溫柔的名字,卻以直爽火爆的性格聞名,近期在《皓鑭傳》演活心狠手辣的厲夫人,一口氣提升了不小的關注度。不過,知名度變高,不免承受更多閒言閒語,她最近就疑似被網友酸「黑得像猴」,氣到發文怒嗆:「你也不是貓科動物,玩什麼獅子吼,戾氣太重了!」

▲寧靜被網友批評黑得像猴。(圖/翻攝自微博/寧靜)

▲寧靜以嗆辣性格聞名。(圖/翻攝自微博/寧靜)

寧靜今年雖然已經46歲,但將皮膚保養得十分水潤,是圈內有名的凍齡美人。她曾謙虛自嘲:「我就是標準的黃種人,皮膚很黃的,如果不化妝,把臉一卸,那就見真招了。」但自嘲是一回事,受到別人惡意批評又是一回事,她近期就因為被網友吐槽「黑得像猴」,忍不住動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寧靜被網友批評黑得像猴。(圖/翻攝自微博/BVLGARI寶格麗)

▲寧靜出席活動,卻被吐槽皮膚黑。(圖/翻攝自微博/寧靜)

▲寧靜被網友批評黑得像猴。(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留言激怒寧靜。(圖/翻攝自微博)

寧靜在2日清晨發文質問:「現在不修圖拿什麼跟別人拚,連人都修了還怕修圖嗎?不把別人修成仙女也沒問題,何苦把人P成巫婆呢?不然就說別人黑得像猴,對祖宗這般不敬,你認為合適嗎?」似乎是看到網友的P圖、批評,感到十分不滿,才藉由自己的微博吐露情緒。

對於自己的外型,寧靜自信表示:「天生我等必然不同,這是風格,獨一無二的風格。」她也嗆辣回應口出惡言的人:「姐攻氣十足不是拿來罵人的,你也不是貓科動物,玩什麼獅子吼,戾氣太重了!」短短一段話流露強烈情緒,不只引起粉絲關心,還在幾個小時內就成為微博熱搜話題。

▲寧靜被網友批評黑得像猴。(圖/翻攝自微博/寧靜)

▲寧靜發文反擊網友。(圖/翻攝自微博/寧靜)

對此,粉絲都出言安慰寧靜「妳超美的,修不修圖都美爆了」、「我們不用修圖就已經是仙女了呀,把人往不好看的方向修只能是她嫉妒了」、「妳可是從那個沒有修圖的年代過來的人,她們有嗎」,也勸她不要把酸民的話放心上,「別讓戾氣太重的人影響了自己的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