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寧塔圖「全身光溜溜」正面曝光! 遊戲輸了…Jessie J指定PO的

2019年05月2日 19:27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性感男神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愛得火熱,近來也越愛越高調,不僅在媒體面前大方放閃,而且還會在社群網站上秀恩愛,他近日因為與女友玩遊戲輸了,必須PO出對方所選的照片,沒想到Jessie J竟然選了一張超大尺度的全裸畫面,而他也真的遵守諾言PO出來了。

▲▼查寧塔圖。(圖/翻攝自IG/查寧塔圖)

▲查寧塔圖遊戲輸了,被迫PO出Jessie J指定的照片。(圖/翻攝自IG/查寧塔圖)

照片中,查寧塔圖站在浴室內淋浴,全身脫光、以正面示人,僅用雙手遮住下半身重要部位,超緊實好身材讓人看傻,性感指數爆表!他在發文中透露,是因為與Jessie J玩積木遊戲輸了,必須PO出對方指定的照片:「真的很討厭,他X的生活,我再也不要跟她一起玩積木了!」

▲查寧塔圖。(圖/翻攝自IG/查寧塔圖)

▲▼查寧塔圖。(圖/翻攝自IG/查寧塔圖)

▲兩人事後還一起看網友的留言。(圖/翻攝自IG/查寧塔圖)

雖然,查寧塔圖有點無奈,但粉絲都非常開心,紛紛大讚Jessie J選得非常好:「這真的太經典了,希望Jessie多找你玩遊戲」、「你一個人輸,帶給無數人歡樂」,隨後Jessie J還在底下留言回應:「分享就是愛(Sharing is Caring)」,同樣被眾人讚翻。

▲▼查寧塔圖。(圖/翻攝自IG/查寧塔圖)

▲Jessie J也在底下留言。(圖/翻攝自IG/查寧塔圖)

事實上,Jessie J過去也曾曬出自己全身脫光、在浴室內的全裸照,但當時在她身邊的並非查寧塔圖,而是與她相識多年的「男閨蜜」造型師Eduardo Ponce,照片曝光後,查寧塔圖也有特別按讚,並在底下留言:「完全沒有文字可以讓我表達我有多愛這張照片。」

▲▼Jessie J。(圖/翻攝自IG/Jessie J、Eduardo Ponce)

▲Jessie J過去也曾PO出自己的全裸照。(圖/翻攝自IG/Jessie J)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