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逼粉絲飆淚 「我媽出現我就變小孩,但我卻對最愛我的人不耐煩」


▲你平常是否也會對媽媽不耐煩?來聽聽小S怎麼說吧!(影/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母親節要到了,小S也難得在公開場合對媽媽大聲告白,甚至還一度哽咽到講不下去,她表示到現在都還不覺得自己是母親,「我媽只要一出現,我就覺得我自己是小孩子」,但跟天底下所有的孩子一樣,坦言「對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媽媽,這樣的不耐煩」。

▲小S UNIQLO。(圖/翻攝UNIQLO影片)

▲小S坦言當媽後自己反思,怎麼會對自己的媽媽那麼不耐煩。(圖/翻攝UNIQLO影片)

為迎接母親節,UNIQLO在女人節特別企劃的影片中,找來小S聊「母親」的話題。難得認真地聊自己身為母親與女兒的角色,小S真情流露,還有一度鼻酸到講不下去,影片PO出後感動很多粉絲們。

▲小S UNIQLO。(圖/翻攝UNIQLO影片)

▲小S透露三個女兒的畫中都有她的存在。(圖/翻攝UNIQLO影片)

小S透露自己的三個女兒都愛畫畫,每張主角都有她加上三姊妹,這種溫馨的畫面讓她一看到就飆淚,但反思自己對媽媽,卻是時常不耐煩。有了這樣的意識後,她開始每天對自己說要好好的愛自己的媽媽、要常常陪伴她,甚至還在收工時突擊徐媽,讓徐媽超開心。

▲小S UNIQLO。(圖/翻攝UNIQLO影片)

▲母親節要到了,此時此刻大方說愛吧!(圖/翻攝UNIQLO影片)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小S突擊徐媽時,對徐媽說「不准說怕妳太累這種話」、「不要把我們拒於門外嘛」,並大聲說:「我累,我看到你就是一種充電的方式。」大方黏住媽媽,用最好的母親節禮物表達對媽媽的愛。難得真情流露的母女同台影片一出,立馬感動超多粉絲們,甚至還有粉絲「哭了」。

▲小S UNIQLO。(圖/翻攝UNIQLO影片)

▲小S收工後突擊徐媽,讓徐媽超開心。(圖/翻攝UNIQLO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