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霹靂舞進軍奧運 首屆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 6月爭霸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圖/Red Bull提供)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圖/Red Bull提供 以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即將首度在台灣舉辦的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讓參賽者挑戰隨機音樂尬舞,混合各種舞風的交流切磋,而觀眾就是評審,舞者必須盡興展現自我風格和硬底子的表演功力,牢牢抓住觀眾眼球。不同於一般常規的街舞比賽,沒有固定音樂風格、指定項目的PK、評審評分,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希望集結所有熱愛跳舞、音樂、表演的人們,以齊聚慶祝的概念,重現街舞風格所象徵的社交和派對氛圍。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台灣大賽即將於6月1日在Klash Taipei登場,四個重點告訴你將會多精彩!「即興音樂尬舞」不限定舞風,搭配即興流行曲目,一對一街舞Battle;「觀眾就是評審」不同一般街舞比賽,由評審評分,這場贏家由觀眾投票來決定;「舞者邀請制」強力集結全台各種街舞風格頂尖舞者,共計16位參戰;「台灣代表出戰巴黎」獲得觀眾評分最高的台灣冠軍,將代表台灣於10/12前往法國巴黎參加世界總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集結全台各種街舞風格頂尖舞者,這些舞者多有豐富的國內外參賽Battle經驗,許多更是台灣街舞圈大師級的人物,包含曾帶領IP Lockers於《Hip Hop International》世界決賽獲得第7名的囂張;被稱為Battle界的大魔王Hip Hop舞者Joy;Poppin元老級人物Pop Pop Joe。

2019年WOD台灣賽榮獲Upper組冠軍 Improvisation的頂尖House舞者小穎;Waacking界重量級人物Maya等人強大陣容都將齊聚首屆Dance Your Style台灣大賽,展開沒有舞風限制的對決,讓觀眾可以觀賞到包含Breaking、Hip Hop、 Popping、House、Locking等各種街舞風格的精彩Battle。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圖/Red Bull提供)

不同大多數的街舞比賽,由專業舞者擔任評審進行評分選出贏家。相反的,觀眾扮演重要的角色。Dance Your Style著重表演和台風,以及風格技巧的呈現,讓參賽舞者們更能自由表現出個人獨特風格和個性,贏得現場觀眾青睞。

「台灣代表出戰巴黎」10月12日,Dance Your Style世界總決賽@法國巴黎,2019年Dance Your Style將在30多個國家舉辦超過50場賽事,並且在10月12日於巴黎舉辦世界總決賽,所有贏家齊聚一堂選出有史以來第一屆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世界冠軍。

關鍵字: Red Bull街舞霹靂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