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吳宗憲都以為有交往 邱慧雯鬆口曝和陳漢典「沒下文」原因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馬國賢和邱慧雯今(2日)上中天《麻辣天后傳》,兩人將在節目中聊「異性閨密」話題,邱慧雯和馬國賢不約而同都穿粉色,獅子座的馬國賢說和雙魚座很合,雙魚座的邱慧雯透露:「我交往過最久的男友就是獅子座,有6年。」至於和馬國賢有機會嗎?邱慧雯笑說:「國賢哥人很體貼。」馬上發了一張好人卡。

▲▼ 邱慧雯和馬國賢。(圖/記者林彥君攝)

▲ 邱慧雯和馬國賢有默契的穿同色服裝。(圖/記者林彥君攝)

邱慧雯和馬國賢已認識6、7年,相差20歲的兩人無話不談,不過沒有來電。而邱慧雯和陳漢典傳緋聞無疾而終,兩人在2年前傳出緋聞,當時連吳宗憲都以為兩人在交往,不過後來卻沒下文,邱慧雯說:「因為漢典比較害羞,曝光量太大,他覺得沒辦法低調,而且都在圈內,萬一分手會很尷尬。」

▲▼ 邱慧雯和馬國賢。(圖/記者林彥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慧雯(左)不必會談陳漢典。(圖/記者林彥君攝)

邱慧雯說之後和陳漢典有在節目上碰到,也會聊天,不過私下不會有聯繫,「被媒體寫的太多,兩個人反而有點尷尬,完全被關注,見光死,剛萌芽就沒了。」至於當時被陳漢典的哪一點吸引?邱慧雯笑說,「外表是還好,我很誠實,但他很有才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