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老人勒死兒子推屍下樓!百人請求「從寬處理」...原因超心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崇明一位7旬鬱老人去年殺害親生兒子,並偽造自殺假像,在社區數百民眾聯名請求「從寬處理」下,老人近日被判處有期徒刑6年。據悉,兒子常年失業,有多次前科劣跡,經常恐嚇毆打父親要錢,曾打到爸爸兩顆牙齒掉落。事發當時,鬱老人為防止自己再次被打,用繩子勒死了兒子。

▲▼ 7旬老人勒死兒子推屍下樓。(圖/翻攝自秒拍)

▲犯案用的紅繩。(圖/翻攝自秒拍)

據《看看新聞》報導,兒子多次逼迫索要錢財,甚至會動手打自己的爸爸。事發當天,鬱老人用繩子將兒子勒死,再從二樓陽台推下,造成自殺的假像。

鬱老人受訪表示,兒子只要弄到了錢,吃喝嫖賭樣樣來;曾到老人兄弟那裡要錢,如果對方只給500元人民幣,就要1500元,還與弟弟和弟媳婦吵起來,「我跑過去勸,被他打了,把我兩顆牙齒打掉了。」

老人接著說,有時候鄰居看不下去,就給兒子一點錢讓他走,結果反而被纏住了,下次再去找他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 7旬老人回憶兒子情況。(圖/翻攝自秒拍)

▲▼ 7旬老人勒死兒子推屍下樓。(圖/翻攝自秒拍)

徐法官表示,案子發生以後,當地村委會黨支部、村民委員會都出具了書面意見,且社區的數百名群眾聯名寫信,送到公安局、檢察院、法院,請求對被告人從寬處理。最終鬱老人因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有期徒刑6年。

有網友對此評論說,這個真的是酌情判了,刑法的故意殺人罪應判死刑,無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因為老頭有偽造現場,造成自殺假像的事實,再結合兒子的不爭氣和社區聯名的情況,法官判的挺適度的。

▲▼ 7旬老人勒死兒子推屍下樓。(圖/翻攝自秒拍)

▲民眾聯名信。(圖/翻攝自秒拍)

還有網友表示,「支持老人!」、「終於解脫逆子的糾纏!70歲的人了,整天被逆子毆打啃老,正常人絕對忍受不了的。現在殺了自己的逆子,坐了牢,也算是給自己的教育買單!」、「最終還是家庭教育失敗」、「不是什麼都怪原生家庭和教育,有些人天生就是渣就是爛就是不孝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