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泯薰女人味被取笑!綠色森林風..團員驚:阿弟仔這麼正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多次入圍金曲獎跟金音獎的華語創作女歌手柯泯薰,高中離家到北京學習舞蹈,豐沛的音樂能量至今發行了兩張創作專輯和一張EP,一手包辦詞曲、演唱、製作人、聲音採集的全創作專輯《DON'T MAKE A SOUND 不能發出聲音》更獲得金曲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項入圍。

▲▼ 柯泯薰拍攝春季形象照            。(圖/洗耳恭聽allears)

▲柯泯薰拍攝春季形象照 。(圖/洗耳恭聽allear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受邀與造型團隊合作,擔任模特兒拍攝該品牌春夏季形象照。柯泯薰走出專輯黑白形象,大膽嘗試更多造型與色彩,挑戰前衛混搭風格,團員們看到照片,還取笑她,沒想到我們的阿弟仔可以這麼正,身旁的朋友更是驚豔驚呼連連。柯泯薰說現在的她心態比過去更寬闊放鬆,願意接受與嘗試各種可能性,也讓自己看見與以往不同的面貌,敬請歌迷粉絲們一起期待新的柯泯薰。

▲▼ 柯泯薰拍攝春季形象照            。(圖/洗耳恭聽allears)

▲柯泯薰推出專輯,難得換上女人味裝扮。(圖/洗耳恭聽allears)

近日接下吉他代言,擅長以同步錄音製作的柯泯薰,2018 年冬季帶上代言吉他,與日本聲影藝術家okamotonoriaki開展一段跨國合作序曲,在日本山間一所小學遺址完成《We stay here》同步錄音,該作品已於今年3月底發行。

從首張創作專輯《Play 遊樂》到《DON'T MAKE A SOUND 不能發出聲音》,柯泯薰從民謠文青的基底加入了實驗與聲響,大膽的音樂曲風及製作方向,深受資深樂評馬世芳與黃子佼等人的喜愛,青峰更以「不可或缺的鑽石」來形容她的聲音。

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DON'T MAKE A SOUND 不能發出聲音》時,柯泯薰從音樂概念延伸至LIVE與服裝,多是以黑白兩色呈現,而目前正開始著手新專輯的她,開玩笑說著:「現在是我的第一張專輯」,她接著解釋說:「因為每一張專輯都是我的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