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周邊大廠Hori推出Switch/PC兩用平價街機搖桿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日本遊戲硬體周邊大廠Hori於近日正式推出任天堂官方授權,Nintendo Switch/PC兩用街機搖桿「Fighting Stick mini」,定價5378日圓(約新台幣1500元)。

這台「Fighting Stick mini」尺寸也較一般的搖桿小,為21cmX15cm,重量也僅500G,本身有8個按鈕支援大多數格鬥遊戲,採USB連線,並搭載三段連發功能。比較適合空間不足、有攜帶需求或是手小的玩家。

不過這個搖桿本身比較陽春,並不支援Joy-con的紅外線、陀螺儀、HD震動、NFC、IR攝影機等等的功能。若是比較喜歡一般尺寸搖桿的玩家,Hori也表示近日將推出「RAP HAYABUSA」的Switch版本。

關鍵字:hori搖桿大搖swit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