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打嗝1次罰1000!公主妻逼給6萬零花:反正你欠我 醫生月賺30萬卻窮到負債

▲楊宗燁。(圖/鏡週刊提供)

圖文/鏡週刊

心臟內科醫生楊宗燁在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中分享和前妻的相處過程,他表示,自己的平均月收入有30萬元,但為了滿足老婆種種要求,甚至連打嗝、放屁都要被罰錢,到後來沒錢置產還欠債,之後才心死離婚,他也坦言目前不想再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宗燁在節目中大吐前一段婚姻的苦水,表示自己平均月收入有30萬元,要付房租5.5萬元、水電1.5萬元,妻子要求他1/5薪水當生活費,但妻子的生活費會隨著他在家時間的長短而增減,因為妻子認為他上班越認真因此不在家,所以自己必須待在家做家事的時間就越長,錢應該拿得更多。不過實際上生活費也都是他在出,妻子要求辦附卡給她,上網買東西也是刷他的卡,若貨到付款也是要他領錢去取貨,因此他不知道妻子的錢到底花到哪去,也不能過問。

楊宗燁說,前妻研究所畢業後就沒上過班,交往時她自稱很簡樸,第一個LV包是她自己辛苦存錢去買的,婚前也跟她說生活費只拿2、3萬就好,但婚後她就聯合她媽媽對她說2、3萬哪夠用,生活費就盧到她覺得滿意。甚至他連打嗝放屁都要付1000塊罰金,因為妻子認為這樣會教壞小孩,但她自己做同樣的事就說「反正你一定有欠我,從你那邊抵掉」,他也因為這樣被罰了5、6000塊。

最後到錢被花光了,付不出房租還欠債才決定要離婚,但提離婚之後妻子一開始不同意,直到第二次開庭才願意協議離婚,不過她不要小孩的監護權,也不想出養育費,回歸單身之後他也直言,暫時不想再婚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愛國」損失近千萬業配 館長:為了台灣我可以不賺錢
高雄5月份代言人曝光 撩妹網紅「波特王」無酬相挺
韓國瑜願被動納黨內初選 否認和吳敦義有心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