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芳女粉爆「交往秘辛」傻眼!被散播抹黑心酸:不敢看留言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許維芳在《聲林之王》比賽後人氣水漲船高,近日演出實境節目《千萬分之五》,將於11日舉行最終集直播粉絲見面會。她3年前在高中生畢業歌中,和另一位學長演唱《夢想藍圖》而受到關注,更被稱作「高校女神」,雖然累積不少粉絲,但她也透露也曾有黑粉莫名攻擊,讓她十分受傷。

▲▼許維芳被黑粉攻擊             。(圖/翻攝IG)

▲許維芳被黑粉攻擊 。(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芳雖只有21歲,臉書及IG都有10萬以上粉絲,到各地演出時,也常有死忠粉絲到場支持,就連《聲林》被淘汰,也是網友透過人氣投票救回,不過她近日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遇過不少酸民留言批評,甚至有名女網友爆料跟她交往,甚至私訊其他粉絲,要其他粉絲別喜歡她,讓許維芳無奈又苦惱。

「其實我不敢看留言,當我滑到好像要被罵,就趕快滑掉,怕我心會受傷。」許維芳說,曾有人批評她歌聲,但如果是有建設性的留言,能具體提出演出時缺乏部分,就會虛心改進;但有不少人是純粹批評,有女網友在影片下方爆料跟許維芳交往,還到處私訊其他網友拒絕支持她,更心寒的是,有位以前不熟的高中同學,到處留言攻擊,「他說我憑什麼可以參加比賽,在我每一支影片留言,說我不會抖音還當歌手。」不過她笑說:「我越是被罵就會練得更好!證明我可以做到。」

▲▼許維芳被黑粉攻擊             。(圖/翻攝IG)

▲許維芳年僅21歲累積不少粉絲。(圖/翻攝IG)

慶幸的是,雖然黑粉攻擊,許維芳的死忠鐵粉也會出面護航,她感激地說:「很多粉絲到現在,幾乎每一場活動都會到,也會在台下幫我提詞,甚至提醒我有台階不要摔倒。」看到粉絲就很安心,也把支持她的每個人,視為進步的動力,許維芳笑說:「我不敢想他們哪天會不見!」粉絲常常說,會一直陪在她身邊,「看到我很像姊姊很親切,歌聲可以陪伴他們 他們覺得我很溫暖。」

▲▼2019好朋友野餐日,元本山業配,許維芳。(圖/記者李毓康攝)

▲許維芳近日演出實境節目《千萬分之五》。(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