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一朗賽前餵球還辦簽名會 球團驚喜放送影片

2019年05月2日 12:47

▲鈴木一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鈴木一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宣布退休後,接任球團指導兼特助,2日現身水手主場,並在賽前擔任餵球投手,球團還送他一份驚喜,特別在局間空檔放送鈴木一朗球員時期精彩表現,包括東京引退賽不捨畫面。

鈐木一朗在3月21日水手與運動家在日本東京比賽後宣布引退,之後一直待在日本,直到日前才到美國,接任新的職位。

一朗的新工作是水手隊主席特別顧問,還要指導大聯盟與3A球隊的外野守備、跑壘及打擊,昨天是上任第一天,他戴著打擊手套,拿著教練棒參與球隊的賽前打擊練習。

今天披上51號球衣,鈴木一朗賽前現身,先擔任餵球投手,投了100球左右之後,又走到看台與球迷打招呼,並大方簽名。

2局上結束時,水手球團特別播放鈴木一朗球員時期的精彩表現,全場球迷擊掌,一朗開心向球迷揮手致意。

▲鈴木一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