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插隊大聲提醒 她下秒跳針狂喊「我要被告了」!網傻眼:好想「ㄇㄠ」下去

排隊,機場(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遇女大生插隊大聲提醒,沒想到對方下秒竟跳針狂喊「我要被告了」,讓他當場傻眼。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插隊的行為本來就相當不可取,而若是被告知了還不照實排隊更加不能原諒,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令他相當無奈的經驗,他排隊買飲料遇到一名女大生插隊,他便告知是他先排隊的,但沒想到女大生聽了後竟跳針狂喊「怎麼辦我插隊了~我要被告了」,許多網友見狀也傻眼留言表示,「書都白讀了,一點禮貌都沒有」。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都大學了,還不懂排隊、道歉?」而起因是他到一間手搖店買飲料,卻遇到一名女大生直接插隊,當下他便大聲說「我先來排隊的欸」,但沒想到女大生接下來的反應讓他相當傻眼。

原PO繼續說明,女大生在聽完他的話後竟回應「嗯~怎麼辦我插隊了~我要被告了」,原PO當場愣住,心想「不道歉就算了,講這X小話,腦袋很好用的其實」,而接下來女大生還不斷跳針對著身旁有人狂喊「我要被告了我要被告了」,讓原PO暨傻眼又無奈。

文章一出,許多網友見狀也傻眼,憤怒表示「妳應該拍她的正面,然後跟她說,不會告妳,但是妳會上爆料」、「怎麼不直接拍他臉,讓大家知道一下大學生的涵養」、「是我就會說不告你,但會讓所有網民認識你」。

【更多新聞】

速食店外送大薯變小薯!他用電眼找到原因 外送員下場全網嗨翻:太療癒!

PTT板友「禿」字互槓!他舉卡通人物諷「貫穿前後腦」 法官認:適當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