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選發言人外找人才 柯文哲:學姐是重要資產不能隨便損耗

2019年05月2日 11:26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鴨子划水」默默備戰2020總統大選,為了重整發言系統預計將透過海選徵才,目標要找有多年公關、媒體經驗的人來擔任發言人。外界好奇,何不拔擢底下的副發言人黃瀞瑩、柯昱安甚至陳冠廷?柯文哲說,發言人各有各的工作,還說學姐是重要資產,不能隨便損耗。

對於要海選徵才尋覓新的發言人,柯文哲2日受訪時說,這是某一位國民黨的議員的建議,自己聽一聽覺得很有道理,「他說你機要為什麼不給年輕人機會?我說好吧,那我們就來辦個海選。」

至於為何不提拔手下的年輕人?柯文哲說,過去政治人物若有機要缺,就是找熟識的人來,自己是比較願意開放海選制;柯文哲強調,海選的精神就是向天下徵才,「這是我的政治理念。」

媒體追問,為什麼不從現有的幕僚中找人升官?柯文哲說,其實學姐(黃瀞瑩)是重要資產,不能隨便損耗,而且老實講她26歲,再給她一點磨練。
 

▲▼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時事回應副發言人黃瀞瑩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發言人黃瀞瑩。(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