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嚇死本寶寶!小雪豹偷襲媽媽反被嚇飛 網萌暈:內心是小貓

▲▼嚇死本寶寶!小雪豹偷襲媽媽反被嚇飛 網萌暈:內心是小貓。(圖/翻攝自KitNipBox臉書)

▲雪豹被孩子嚇到彈飛。(圖/翻攝自KitNipBox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調皮反被自己嚇到!網路上日前流傳一段逗趣影片,畫面中有一隻小雪豹正躲在母豹身後,壓低身體準備要偷襲,沒想到出擊的時候,母子倆剛好對上眼,衍生成「神同步彈飛」的畫面,讓網友萌暈直呼「反應好像我家貓咪!」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動物園裡的雪豹媽媽趴在草皮享受陽光浴,放任岩石上的2隻小雪豹在一旁打鬧,突然間,其中一隻小雪豹想跳下來撲向媽媽,正好母豹轉身要確認孩子的狀況,彼此互相嚇壞,同時炸毛彈飛在空中,反差萌的瞬間正好被拍下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段可愛又新奇的影片分享網路上之後,短短幾天吸引11萬的觀看次數,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好難得的同時嚇飛」、「萌到差點伸手摸摸安撫」、「媽媽表示:猴系因仔,想嚇死誰?」、「媽媽的反應好可愛XD」、「母子雙飛」、「嚇死本寶寶」、「哈哈哈可愛到流鼻血」。

Wait fur it... [via @Reddit | u/yeet69lasagna]

KitNipBox 發佈於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關鍵字: 雪豹嚇飛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