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男酒駕逃逸變裝「露臍勁衣」! 在拘留室害羞稱「喜歡這種風格」

▲▼ 男子和女友互換衣服被識破。(圖/翻攝自《新京報》)

▲ 男子和女友互換衣服被識破。(圖/翻攝自《新京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泰州市的一戴眼鏡壯男27日酒後駕車將一名騎電動單車的女子撞倒後逃逸。他因害怕監控拍到自己,和女友互換了衣服,穿了一件「露臍勁衣」返回現場。被抓後面對警員質疑衣服不合身時,錢姓男子還害羞嘴硬稱「就喜歡短款」。網友爆笑稱「你女友要是穿短裙妳怎麼辦?」

當天錢男開車載女友,路上將人撞到,撞人後先逃跑,不久竟身穿一件黃色短款上衣又返回現場。警員觀察後發現錢男身上的衣服是「露臍裝」,再看他女友卻身穿寬大的紅色帽衫,立馬識破詢問「你自己看看這個衣服合不合身?」。錢男回應「就買短款的,喜歡這個風格。」

警方隨後查看監控發現身著紅衣帽衫的錢男才是當時的駕駛。見隱瞞不過,錢男承認當時喝酒了害怕被抓到,趕忙和女友互換衣服,穿了女友的黃色上衣。事後他坦誠很後悔。

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中。

▲男子酒駕逃逸身穿「露臍裝」返回現場。(圖/翻攝自《新京報》)

▲男子酒駕逃逸身穿「露臍裝」返回現場。(圖/翻攝自《新京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