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浙江洞頭「雙定三減」服務台商 助力台灣美食「登陸」

▲華聞快遞/浙江洞頭「雙定三減」服務台商 助力台灣美食「登陸」(圖/中新社)

▲「台灣小吃嘉年華」美食節現場。(圖/中新社)

《浙江》浙江洞頭「雙定三減」服務台商 助力台灣美食「登陸」

「台灣小吃嘉年華」美食節在浙江洞頭拉開帷幕,活動現場人潮湧動,市民與遊客們爭相品嚐海峽彼岸的各式美食。據悉,此次美食節活動從事小吃經營的50戶經營者都是台灣居民,他們通過金嶴101·創客小鎮項目從台灣來到洞頭創業,並成為洞頭「雙定三減」經營區創建的首批受益者。(中新社)

《天津》天津港保稅區首家外資平行車貿易服務平台註冊成立

天津港保稅區管委會5月1日指出,由加拿大Trade X公司投資的天思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日前在天津港保稅區註冊成立。該項目是保稅區首家外資平行進口汽車貿易平台,對保稅區平行進口汽車產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義。(中新社)

《廣東》廣交會三期開幕 大陸農產品出口量穩質升

第125屆廣交會三期1日在廣州琶洲展館開幕,中國食品土畜進出口商會在會上稱,大陸農產品出口將保持穩定,出口質量將繼續穩步提升。該商會指出,今年一季,非洲豬瘟導致國際市場對大陸水產品、畜禽產品需求上升;部分大陸國內水產品出口基地透過進口優質低價的水產品原料再加工出口,有效降低出口成本。(中新社)

《安徽》中國聲谷人工智能產品太湖體驗中心投入運營

中國聲谷人工智能產品太湖體驗中心1日在安徽省太湖縣五千年文博園正式投入運營,中國聲谷正加強人工智能產品線下推廣應用,加速人工智能產業市場化佈局。中國聲谷是大陸首個定位於人工智能領域的國家級產業基地,致力於推動人工智能產業發展。截至目前,中國聲谷已在合肥和重慶分別開設了中國聲谷AI產品體驗店。(中新社)

▲華聞快遞/浙江洞頭「雙定三減」服務台商 助力台灣美食「登陸」(圖/中新社)

▲消費者正在體驗人工智能產品。(圖/中新社)

《江蘇》鼓勵個人出租住房 蘇州允許出租房「打隔斷」

5月1日起,蘇州出租屋正式「N+1」合法化。這並非首例,實際上,隨著各地租賃市場的發展,「N+1」模式在不少城市獲得合法身份。在業內看來,在符合消防規範條件下,「N+1」可以向社會提供更多低總價的房源,緩解租金高企的狀況。(新京報)

《河南》大陸首個乾果類期貨品種紅棗期貨上市

大陸第一個乾果類期貨品種紅棗期貨4月30在鄭州商品交易所上市。紅棗龍頭企業可以利用期貨市場,優化收購標準,發展訂單農業,鎖定企業利潤。棗農可以提高種植技術,優化單產,增加高品級紅棗產量,增產增收。(中新社)

《安徽》一季度安徽進出口額160.9億美元

據安徽省商務廳消息,一季,安徽實現進出口160.9億美元、增長6.9%。其中出口88.1億美元、增長14.8%,進口72.8億美元、下降1.3%。全省進出口占全國進出口總額1.57%,高於去年同期0.13個百分點。進出口、出口、進口額分別居全國第12、13、11位,居中部第1、2、1位,進出口額在大陸全國位次超過河南,比去年提升1位。(中新社)

《湖南》失業率下降!湖南一季就業形勢穩定

2019年一季度湖南省就業形勢分析座談會4月30日在長沙召開。記者從會上獲悉,3月末,全省城鎮登記失業率3.07%,比去年底下降0.51%;農村勞動力轉移就業總規模達1599.14萬人,同比增加62.96萬人,增長4.1%。(中新社)

▲▼湖南省。(圖/CFP)

▲湖南失業率逐漸下降。(圖/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