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基龍模特兒成功蛻變!駕馭多變角色的「百想新人演員」

WONDERLAB 艾利斯

艾利斯,生活多由戲劇、音樂和文字三要素組成的女子。越忙越要看劇,聽歌,..

文/艾利斯

恭喜張基龍連兩部作品,在電視台的短篇連續劇都擔綱男主角,憑藉《過來抱抱我》更獲得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的最佳男新人。

▲百想藝術大賞紅毯:張基龍。(圖/CFP)

▲張基龍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電視最佳男新人。(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次的入圍者當中,雖然他的演員生涯起步不久,也不是最純熟的,可是對我來說他就是有種魅力會讓人陷入,而換個方式來說,其實是有不少好的劇本走向他。

從《沒關係,是愛情啊》當中作為沒什麼台詞,但光是騎著機車來載聖經少女的樣子,令人印象深刻;網劇《曖昧的男子(썸남)》放很開的BL劇情,讓他跟崔宇植認真卻無俚頭的打鬧跟宣傳;在《告白夫婦》中,成為大家白馬王子般的學長;《我的大叔》中,再次相遇IU(之前是拍攝對方的MV),愛恨交織的狠勁讓人又愛又憐,也讓他被稱為是IU的男人;《過來抱抱我》那股憨直的守護,再搭上最近剛下檔的《KILL IT雙面殺手》裡敏捷的身手,搭上他不斷切換天使與惡魔之間的情緒,卻沒有失去他的個人風格。

▲《曖昧男》主演崔宇植、張基龍。(圖/翻攝自Facebook/dingo.studios.kr)

▲張基龍曾與崔宇植演出偽BL劇。(圖/翻攝自Facebook/dingo.studios.kr)

綜合上述,他挑的劇本類型很多樣化,題材的選擇則偏向小眾。但正因為這樣,他所選擇的角色跳脫了一昧耍帥刷臉(站在那裏就是帥),更多時候讓人看到他不同的樣貌。再加上他低音砲的嗓音參加了不少歌唱節目,並且獲得不錯的成績,使得他除了是名模特、演員外,更是位歌手。這樣全方位的身分,也讓他的發展真的很讓人期待。

▲《Go back夫婦》男二張基龍討論度升高。(圖/CHOCO TV提供)

▲張基龍《告白夫婦》成為大家白馬王子般的學長。(圖/翻攝自CHOCO TV)

此外,今年的百想藝術大賞在電影部門的部分,金柱赫大叔以《信徒》抱走最佳男配角,這部作品也是他逝世後,繼去年的大鐘獎與青龍電影獎後的第三座榮耀。

電影部門最佳男新人的部份有《浴血圍城88天》的南柱赫,以及以《婚禮的那一天》抱獎而歸的金英光,是不是也代表著另一個模特時代的誕生呢?

▲NANA美出新高度!《Kill It雙面殺手》帥氣女警保護張基龍。(圖/翻攝自OCN官網)

▲張基龍在《Kill It雙面殺手》展現矯健身手。(圖/翻攝自OCN官網)

《過來抱抱我》這部真的很值得再刷,而《雙面殺手》的劇本除了結局狗血之外,其實把每個演員都用粉絲視角處理,雖然是殺手劇本,而且又沒有愛情戲,但是光刷顏值這部就已經天下無敵!


本文由Wonderlab,艾利斯的追劇外一章授權提供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韓粉圈圈】►看更多艾利斯專欄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