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用力量打擊是沒用的」 羅文嘉:會堅持應有的理念

▲▼ 羅文嘉:動用許多力量打擊我 是沒有用的。(圖/翻攝羅文嘉臉書)

▲羅文嘉在中常會後,深夜以感性而堅定的口吻發布貼文。(圖/翻攝羅文嘉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1日在中常會上,與中常委陳明文發生口角,嗆對方「出來外面講啊」;到了當天深夜,他在臉書個人粉專發文,稱儘管被人動用許多力量打擊,也是沒有用的,因為從田野來的他「會堅持應該有的理念」。

羅文嘉參與民進黨此次以總統初選時程為主要討論的中常會,2個半小時的會議中,因為發言頻繁被部分中常委酸「民進黨現在是秘書長制嗎」,惹得他和中常委陳明文硬槓,更反嗆對方「出來外面講」。會中一名中常委形容,看到黨的秘書長和中常委對幹,還是第一次。

「有一個人,他從田野來」,羅文嘉在貼文開頭寫道,自己常常一個人蹲在田裡拔草,也會利用種米賣的錢給鄉村弱勢孩子辦英文班、打擊樂班。他說自己擁有一間鄉村小書店,會出版有意義但未必有市場的書,且免費提供大家來到書店翻閱、換書,「他這樣做,已經有九年了。」

羅文嘉繼續寫道,「把他當跟你們一樣的政治人物看,會是錯的」,即便被許多力量打擊也不會有什麼用,因為他會堅持該有的理念,「從田野裡來的農夫,沒有太多要求,只有對土地的依戀。」

▼羅文嘉「從田野來」全文。(圖/翻攝羅文嘉臉書)

▲▼ 羅文嘉:動用許多力量打擊我 是沒有用的。(圖/翻攝羅文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