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勒殺岳父母!伊拉克女婿視訊原因曝光 「孩子哭著找媽媽」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北市70歲的蕭姓夫妻遭勒斃陳屍家中,涉嫌重大的伊拉克籍女婿事後隨即帶著1歲幼子離台,他1日下午主動與妻子視訊,聲稱自己和孩子都在巴格達,之所以會與妻子聯繫,是因為孩子哭著說要找媽媽;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則在同日晚間對他發布通緝,且通緝時效到2056年10月30日為止。

▲▼北市雙屍案,伊拉克女婿曝光。(圖/記者劉昌松攝)。(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涉嫌殺害岳父母的伊拉克籍女婿自稱帶著兒子抵達巴格達。(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檢警調查,這位伊拉克籍女婿是在美國唸書時與蕭姓女子認識,兩人進而相戀、結婚生子,一家人原本長期在日本生活,但今年3月27日女方疑似受到家暴,帶著年幼的孩子返回台北娘家,他則在4月26日抵達台灣,疑似是在同月30日凌晨與岳父、岳母發生激烈爭執,接著將兩人勒斃。

▲▼北市雙屍案,伊拉克女婿曝光。(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檢方對伊拉克籍女婿發布通緝。(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整起事件直到5月1日才曝光,蕭姓夫妻的兒子發現爸媽陳屍家中,嚇得趕緊報警,沒想到就在檢警忙著調查的時候,蕭女就在1日下午製作筆錄時,突然接到丈夫打來的電話。女婿自稱現在與兒子已經抵達巴格達,之所以會突然和妻子聯絡,是因為孩子哭著想找媽媽,短暫視訊後隨即掛斷電話。

雖然男童在視訊畫中看起來平安無事,但蕭女還是很擔心孩子的安危。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短暫對伊拉克籍女婿發出拘提令,再以涉犯殺人重罪的嫌疑發布通緝令,時效到2056年10月30日止,至於整起凶殺案的來龍去脈,後續也會繼續與死者家屬進行訊問,並等待解剖報告出爐,以釐清正確的死因與時間等疑點。

▼死者女兒前往第二殯儀館協助檢方釐清案情。(圖/翻攝照片)

▲▼ 伊拉克籍女婿殺害岳父母命案,死者女兒到第二殯儀館協助檢察官釐清案情。(圖/翻攝照片)

【其他新聞】

引狼入室!愛女異地相戀伊國女婿 定居日本為奪小孩...疑殺岳父母

獨 /日本「福井金童」涉勒殺岳父母 伊拉克女婿曾奪地區足球冠軍

快訊/涉殺岳父母台北-巴格達現身視訊 「確認小孩平安」拒認血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