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贈品超搶手!揹上「透明托特袋」讓你一秒變文青

▲▼jo malone滿額贈送透明托特袋。(圖/記者曾怡嘉攝)

▲輕便的Jo Malone托特袋,時髦又有新意。(圖/記者曾怡嘉攝)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Jo Malone沒有極限,繼上次的環保袋引起粉絲瘋狂換購,這次再推防水透明托特袋,再度掀起熱潮。PVC材質很適合夏季外出遊玩,即使下雨天也不怕淋濕,上面印有Jo Malone字樣,別具收藏意義。

▲▼jo malone滿額贈送透明托特袋。(圖/記者曾怡嘉攝)

▲台北忠孝SOGO快閃店已盛大開幕。(圖/記者曾怡嘉攝)

先前推出的花園迷蹤限量引發搶購熱潮,其中備受粉絲喜愛的橙花,更以粉珊瑚橘色調瓶蓋,搭配淺橘透明瓶身,彷彿整座耀眼的花園綠洲盡收眼底。

▲▼jo malone滿額贈送透明托特袋。(圖/品牌提供)

▲溫暖的橙花香調,當作母親節禮物絕對不出錯。(圖/品牌提供)

噴撒在空氣中,能感受萊門柑橘花以清透的甘甜苦味開啟香氛前調,點綴著橙花花朵中蜂蜜般的香甜氣息與水仙的細膩清透感,搭配基調的柔和鳶尾花與優雅香根草,散發出令人愉悅的純粹香氣。

▲▼jo malone滿額贈送透明托特袋。(圖/記者曾怡嘉攝)

▲超大容量非常實用。(圖/記者曾怡嘉攝)

自5/1起,凡消費滿8,000元,即有機會獲得全台超限量防水透明托特袋,數量有限,只送不賣。同時慶祝花園迷蹤台北SOGO忠孝快閃店盛大開幕,5∕1~5∕5活動期間,來店消費滿NT$6,000元,即可獲得以嬌嫩鮮花打造而成的美麗手環乙只。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