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cue雙胞胎兒幫黑人慶生! 翔翔淡定唱歌...飛飛失控「一把推倒媽」

記者韓景樺/綜合報導

藝人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結婚近8年,婚後育有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夫妻倆感情融洽,也經常透過IG分享生活日常和育兒點滴。1日晚間,她PO出讓雙胞胎為爸爸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沒想到飛飛意外失控,還一度把媽媽推倒在地,讓她無奈地說「我盡力了」。

▲▼范瑋琪讓雙胞胎兒子唱生日快樂歌,沒想到飛飛意外失控。(圖/記者韓景樺攝)

▲范瑋琪讓雙胞胎兒子唱生日快樂歌,沒想到飛飛意外失控。(圖/翻攝自IG/范瑋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月2日是陳建州的生日,但他因工作人在北京,無法和老婆、兒子一起慶生。有心的范瑋琪,1日晚間讓2個兒子錄了一段「happy birthday dear daddy」的暖心影片,希望能把祝福跨海傳遞給陳建州,結果卻意外拍到飛飛失控暴走的一幕。

影片中,范瑋琪以一聲「GO」開始錄影,沒想到盯著電視不放的飛飛直接跑開,讓媽媽一邊帶唱生日快樂歌,一邊小聲提醒他「來了來了」,希望能集中他的注意力。而重新開始後,2兄弟先是配合地大喊「happy birthday daddy」,還異口同聲地說出「I love you」,可愛到讓人融化。

▲▼范瑋琪讓雙胞胎兒子唱生日快樂歌,沒想到飛飛意外失控。(圖/翻攝自IG/范瑋琪)

▲陳建州不在台灣,范瑋琪只好讓飛飛翔翔錄生日影片祝福爸爸。(圖/翻攝自IG/范瑋琪)

正當范瑋琪要他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時,飛飛終於忍不住大吼「媽咪!」更小碎步上前一把推倒媽媽,哭著拍打范瑋琪的腿,用盡全身力氣表達拒絕;而他身旁的翔翔則始終保持一臉淡定,乖巧地跟著媽媽一起唱歌,兄弟倆的反應形成強烈對比,也讓范范對陳建州喊話「sorry,媽媽我盡力了喔, happy birthday daddy we love you。」

▲▼范瑋琪讓雙胞胎兒子唱生日快樂歌,沒想到飛飛意外失控。(圖/翻攝自IG/范瑋琪)

▲飛飛意外失控,翔翔卻一臉淡定地坐在原位。(圖/翻攝自IG/范瑋琪)

而影片PO網後,不只陳建州看了哈哈大笑,連網友都笑翻留言「翔翔好乖,飛飛失控了,你擋住電視了」、「2位也太不情願」、「飛飛真的從小逗到現在,太可愛了」,也有人安慰范瑋琪「真的盡很大的力,辛苦了。」

▲▼范瑋琪讓雙胞胎兒子唱生日快樂歌,沒想到飛飛意外失控。(圖/翻攝自IG/范瑋琪)

▲看了飛飛翔翔的慶生影片,爸爸陳建州也笑哭了。(圖/翻攝自IG/范瑋琪)

▼范瑋琪錄飛飛翔翔唱生日歌影片。(影片/翻攝自IG/范瑋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