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初征世界級大賽 林冠廷期許自己不怯場

▲▼     跆拳道國手林冠廷        。(圖/記者洪偵源攝)

▲林冠廷。(圖/記者洪偵源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嘉義報導

台體大跆拳道選手林冠廷,1日在全大運男子87公斤以上級摘下生涯第一面大運金牌,接著迎接他的,就是生涯第一次的國手戰役,還是層級僅次於奧運的世錦賽。

大三的林冠廷,大運金牌戰遭遇彰師大謝明坤的強力挑戰,三回合打完4比4,進入先得分就獲勝到黃金得分賽,以一記右腳中端旋踢讓計分板跳出2分,收下第一面大運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冠廷表示,黃金得分賽並不會緊張,還挺喜歡這樣刺激的感覺,教練一直提醒他、鼓勵他,避免露出缺失給對手機會,幫助自己收穫生涯大運首冠。

▲▼     跆拳道國手林冠廷        。(圖/記者洪偵源攝)

從小調皮被當教練的姐姐送去練跆拳道,林冠廷曾因練習太累想放棄,但在家人鼓勵下走到今天,5月的曼徹斯特世錦賽,雖不是他第一次打國際賽,但卻是當國手的第一戰。

「我第一次選到,希望盡自己最大努力!」林冠廷希望屆時出征英國,能不要緊張怯場,努力發揮自己最好的一面。

▲▼     跆拳道國手林冠廷        。(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全大運跆拳道林冠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