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珊超帥二哥露臉!深邃五官神複製「像混血兒」 網驚呆:根本男版宇珊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女團「Popu Lady」成員宇珊是家中老么,上有2個長相帥氣的哥哥,從小就跟哥哥們感情好,偶爾會在社群網站PO出兄妹合照。她近日也分享相差6歲的二哥照片,因為2人長相實在太神似,令粉絲驚呼「一模模一樣樣」、「根本男版宇珊」!

▲宇珊PO二哥照片。(圖/翻攝自宇珊Instagram)

▲宇珊有著深邃五官。(圖/翻攝自宇珊Instagram)

宇珊1日在Instagram上PO出照片,靠在哥哥身邊笑得一臉羞澀,開心說道:「哥哥回來我一定飛奔到他身邊!」她和哥哥長相神似,不管是五官、臉型都像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就連微笑的弧度都像複製貼上,足見基因的影響力多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珊PO二哥照片。(圖/翻攝自宇珊Instagram)

▲宇珊跟二哥合照,長相超神似。(圖/翻攝自宇珊Instagram)

看到宇珊跟哥哥的合照,網友熱烈稱讚男帥女美,「優良基因耶」、「都很像混血兒」、「都是高顏值」;也有人驚訝於兄妹倆如此相像,大呼「根本男版宇珊」、「也太像了吧」、「一模模一樣樣」、「該不會是雙胞胎」,宇珊則幽默回覆:「差6歲的雙胞胎。」

▲宇珊PO二哥照片。(圖/翻攝自宇珊Instagram)

▲宇珊有2個哥哥。(圖/翻攝自宇珊Instagram)

事實上,宇珊在過去的採訪中透露過,二哥因為長相帥氣,有被星探相中的經驗,但不想靠臉吃飯而沒入行,沒想到最後是她這個小妹進入演藝圈。她也承認,從小備受2個哥哥寵愛,所以有點戀兄情結,小時候還想嫁給哥哥,直到現在依然感情超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