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5帥/玄彬、孫浩俊暗黑代表!南柱赫、金英光比腿長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今(1)日晚間舉行,紅毯上星光熠熠,高挑男模出身的南柱赫、金英光登場就像走伸展台。玄彬(炫彬)與孫浩俊都以全黑造型現身,展現更沉穩的男性魅力,從偶像團體出身的孔明則是氣質清新,越來越有大將之風。

▲百想藝術大賞紅毯:南柱赫。(圖/CFP)

▲百想紅毯南柱赫。(圖/CFP)

紅毯俊男特別多,但不得不提第一帥南柱赫,他微捲瀏海梳成中分,以正式的西裝背心外搭外套以及黑色領結登場,引起粉絲陣陣尖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想藝術大賞紅毯:金英光。(圖/CFP)

▲百想紅毯金英光。(圖/CFP)

同樣是模特兒出身的金英光跟南柱赫將競爭同一個「電影部門男子新人獎」獎座,他倆身高都是187,也梳類似的髮型,不過金英光選擇綢緞有光澤的西裝外套,展現與南柱赫不同的狙擊女心魅力。

▶看更多【百想藝術大賞】新聞請點此

▲百想藝術大賞紅毯:孫浩俊。(圖/CFP)

▲百想紅毯孫浩俊。(圖/CFP)

以《耀眼》入圍男配角的孫浩俊彷彿劇中金英洙上身,但不同於劇中搞笑的模樣,他以全身黑踏上紅毯,更顯成穩內斂。同樣一身黑的還有《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裡的「劉代表」玄彬,在夾上金色的領帶夾,展現霸氣老闆的氣勢!

▲百想藝術大賞紅毯:玄彬(炫彬)。(圖/CFP)

▲百想紅毯玄彬。(圖/CFP)

最後一帥要特別提入圍電影男子新人獎的孔明,他身為演員偶像團體5urprise成員,出道6年終於熬出頭,以《雞不可失》的菜鳥警察入圍。他選穿類似絨布布質的西裝材質,讓今年才24歲的他不顯稚氣,淺淺微笑萌化現場粉絲的心。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台灣時間晚間6點半舉行紅毯,8點正式開始典禮。

▲百想藝術大賞紅毯:孔明。(圖/CFP)

▲百想紅毯孔明。(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