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肉色男」澎湖買碳烤!女路人淡定點餐 友人狂笑拍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竟然不穿衣服就上街了!臉書粉絲團「澎湖靠北-靠北澎湖」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晚間在澎湖一間碳烤店買東西時,看見有人竟然只背了一個包包,身上沒有穿任何衣服就站在店前面,傻眼說:「就算在想吃夯焦阿巴(烤小鳥),也要看老闆有沒有賣啊……」引發討論。

▲▼澎湖男裸體買串烤,驚動警方了。(圖/翻攝自澎湖靠北-靠北澎湖)

▲「肉色男」澎湖買碳烤,女路人淡定點餐。(圖/翻攝自澎湖靠北-靠北澎湖)

照片中可以看見,一名男子全身裸露站在澎湖馬公市一間碳烤店前要買東西,還有一名疑似是朋友的男子正在用手機拍照,誇張的是現場還有一名路人女子正在點餐。原PO就傻眼說:「就算在想吃夯焦阿巴(烤小鳥),也要看老闆有沒有賣阿……如果每個人都跟你一樣自備食材,那老闆不就喝西北風了」。

▲▼澎湖男裸體買串烤,驚動警方了。(圖/翻攝自澎湖靠北-靠北澎湖)

▲誇張的是現場還有一名路人女子正在點餐。(圖/翻攝自澎湖靠北-靠北澎湖)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明明就有從正面拍,為啥不給看」、「旁邊的女生怎能如此冷靜選炭烤」、「一定是前面不夠看,旁邊的才繼續選燒烤」、「希望老闆不要長針眼」、「天啊,是有什麼問題嗎?天氣有這麼熱喔」、「哪來的勇氣,這是不是妨礙風化啊」、「想吃炭烤的食慾都沒了」。

▲▼澎湖男裸體買串烤,驚動警方了。(圖/翻攝自澎湖靠北-靠北澎湖)

▲澎湖警方表示,裸男上街的行為已經涉犯妨害風化了。(圖/翻攝自澎湖靠北-靠北澎湖)

此外,澎湖警察局馬公分局主動介入偵辦說,貼文內男子的裸體行為,已經涉犯妨害風化罪嫌,分局已派員了解案情並深入調查、查證,同時也調閱周邊商家、路口監視器過濾。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發現男子是從對面麥當勞出來,邊走邊脫衣服,最後脫光光三點全露,一行約有8人,疑似打賭輸了,才做出脫序行為。

警方表示,當事人疑似是住在附近民宿的遊客,將會派人積極追查其到案說明,不論男子全裸的動機為何,全將依妨害風化罪移送法辦,如果民眾有相關的意見或線索,請與分局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