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6美/仙女下凡!IU長髮及腰白紗踏紅毯 李荷妮開深V辣翻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盛大頒獎典禮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1日晚間7點半(台灣時間6點半)正式登場,視帝、后以及影帝、后入圍名單激烈,每位女星的紅毯禮服爭相比美,不論是「性感女星」李荷妮大露豐滿好身材,或是IU白色碎花禮服襯托出清純甜美形象,還是金瑞亨整頭往後梳綁著長馬尾,都為紅毯帶來亮眼、精彩的照片。

▶看更多【百想藝術大賞】新聞請點此

▲▼ 百想藝術大賞李荷妮。(圖/Vlive)

▲▼李荷妮、金瑞亨都很有氣勢,但兩者風格、形象截然不同。(圖/翻攝自Vliv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想/《天空》到齊!金瑞亨長馬尾霸氣現身 粉絲:太帥了(圖/翻攝自Vlive)

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精彩,「性感女星」李荷妮以電影《雞不可失》入圍最佳女配,穿著一身亮紅色禮服,腰間繫上褐紅色腰帶,敞開深V剪裁開到肚臍,露出曼妙身材,展現抱獎決心;金瑞亨以戲劇《SKY castle天空之城》入圍視后,她梳起劇中象徵性的「全百馬尾」,帶來有別於戲劇裡霸氣的模樣。

▲▼ 百想藝術大賞IU。(圖/翻攝自Vlive)

▲IU入圍戲劇最佳女主角。(圖/翻攝自Vlive)

▲▼百想藝術大賞  庭沼珉。(圖/Vlive)

▲庭沼珉看起來瘦瘦的,但也滿有料。(圖/翻攝自Vlive)

▲▼ ▲▼百想藝術大賞  韓志旼。(圖/Vlive)

▲韓志旼深藍禮服還有水鑽點綴。(圖/翻攝自Vlive)

IU以戲劇《我的大叔》力拼前輩金瑞亨、金惠子、廉晶雅等人,她身穿公主袖的碎花禮服,及腰長髮順肩放下,流露出甜美的笑容,電翻在場粉絲。韓志旼以電影《白小姐》入圍影后,她將長髮盤起,平口的深藍色緞面禮服,上面還有水鑽點綴,襯托出氣質優雅的氣息,主持人秀智身穿淡粉紅色長禮服,胸前薄紗露出酥肩,同樣秒殺攝影底片。最後,演藝圈大前輩金惠子一襲白色水鑽禮服現身,慢慢登上紅毯舞台,臉上慈祥笑容綻放,令全場迎來熱烈尖叫聲。

▲▼百想藝術大賞 金惠子。(圖/Vlive)

▲大前輩金惠子登場。(圖/翻攝自Vlive)

本屆TV部門由《SKY castle天空之城》、《Mr. Sunshine》各入圍9項大獎突破重圍,名單競爭激烈,視后由呼聲最高的金瑞亨、廉晶雅、金惠子爭奪,李秉憲則是靠著《Mr. Sunshine》翻身搶奪視帝寶座。電影部門則是有呼聲最高的是代表韓國角逐奧斯卡外語片的《燃燒烈愛》以及黑幫片《信徒》,都分別入圍6獎最風光,《雞不可失》、《北風》、《白小姐》也都有5項入圍。影帝柳承龍、鄭雨盛、朱智勳、劉亞仁、李聖旻獎奪寶座,影后則是由金香起、高我星、金喜愛、金惠秀、韓志旼入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