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復仇者4》1隻老鼠救了全宇宙!導演證實:奇異博士推算過了

2019年05月1日 20:08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為漫威電影宇宙鋪陳10多年的「無限寶石系列故事(infinity saga)」帶來精彩絕倫且感人肺腑的結局。有網友看完笑說:「一隻老鼠拯救了全宇宙!」導演之一喬羅素(Joe Russo)也證實:「奇異博士從1400萬個推算當中看到這一個可能。」

—以下含有《復仇者聯盟4》嚴重劇透,斟酌觀賞—

▲▼《復仇者聯盟4》1隻老鼠救了全宇宙。(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看完《復仇者聯盟4》瘋傳1隻老鼠救了全宇宙。(圖/翻攝自推特)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一開場面臨前所未有的絕望,直到蟻人的出現,告訴存活下來的英雄們還有量子領域可以試試看,才因此穿越時空,回到過去蒐集到6顆無限寶石,把當時消失不見的一半宇宙的生命還原,然而蟻人怎麼出現的?起因於一隻老鼠不小心按到開關,他才能逃出量子領域。

導演之一喬羅素向陸媒《騰訊娛樂》證實:「那隻老鼠確實拯救了整個宇宙,這是個很大的巧合,所以奇異博士才在1400萬個推算中,看到了這一個可能,在其他幾百萬個推算中,老鼠就沒有按下按鈕,後面的事就沒有發生,在無數個未來中,只有一種未來是老鼠按下按鈕,世界得到了拯救。」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MarvelTW)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MarvelTW)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網友看完笑說:「一隻老鼠拯救全世界」、「沒有牠一切都是空談」、「建議老鼠加入復仇者聯盟」、「《驚奇隊長》最大功臣是一隻貓,《復仇者聯盟4》最大功臣是一隻老鼠」、「不愧是迪士尼米老鼠出品」、「看看《灰姑娘》裡的老鼠,在迪士尼的世界裡,老鼠從來都不是反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