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殺岳父母逃逸還視訊「報平安」 士檢通緝伊拉克女婿到2056年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70歲蕭姓夫妻遭伊拉克籍女婿勒斃陳屍家中,兇嫌犯案後立刻帶著1歲幼子搭機赴日,然後又視訊告訴妻子,他和小孩都在巴格達,讓甫遭喪親之痛的妻子更憂心愛子安危,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已經在1日傍晚,正式對兇嫌發布通緝,務必追捕兇嫌到案,通緝時效到2056年10月30日為止。

▲▼ 伊拉克籍女婿1988年出生之ALIHAMMAD JOMAAH涉嫌殺害岳父母。(圖/記者劉昌松翻攝士林地檢署)

▲涉嫌殺害岳父母的兇嫌還打電話向妻子宣稱,和兒子都在巴格達。(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檢警調查,這名伊拉克籍女婿是在美國念書時,認識死者夫妻的女兒,進而結婚生子,長期在日本生活,但妻子在3月27日疑因受家暴,帶幼子回台北娘家,女婿則在4月追來台灣,4月30日凌晨,女婿疑似在和岳父母發生激烈爭執後,將2人勒斃,隨即帶著1歲幼子奔赴機場,買票前往日本。

▲涉嫌弒岳父母的伊拉克籍ALI當年曾在日本福井縣組隊踢足球、潛逃日本可能投靠球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兇嫌在日本生活時常參與足球等戶外活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5月1日上午,死者兒子發現父母陳屍家中報警,檢察官立刻安排相驗、解剖,沒想到下午妻子就接到伊拉克女婿打來的電話,女婿自稱人在巴格達,據了解,檢警透過通訊軟體與伊拉克籍男子視訊,鏡頭中可看到1歲男童平安。

▲▼ 伊拉克籍女婿殺害岳父母命案,死者女兒到第二殯儀館協助檢察官釐清案情。(圖/翻攝照片)

▲死者女兒1日晚間到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協助檢察官釐清案情。(圖/翻攝照片)

檢察官在短暫對伊拉克籍女婿發出拘提令後,再以涉犯殺人重罪嫌疑,對他發布通緝令,時效到2056年10月30日止,在此同時,檢警將訊問死者家人,釐清這起凶殺案的來龍去脈,並由法醫解剖2名死者遺體取得的檢體,也送往法務部法醫研究所化驗,確認死因與時間等疑點。

【其他新聞】

引狼入室!愛女異地相戀伊國女婿 定居日本為奪小孩...疑殺岳父母

在日本家暴妻子又追到台灣勒殺岳父母 檢發拘票緝捕伊拉克女婿

獨 /日本「福井金童」涉勒殺岳父母 伊拉克女婿曾奪地區足球冠軍

勒斃岳父母!「伊拉克籍女婿」長相曝光 攜子逃往日本

快訊/涉殺岳父母台北-巴格達現身視訊 「確認小孩平安」拒認血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