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親民!木村拓哉穿他的禮物「點名感謝」 羅志祥high哭:媽呀我好爽

2019年05月1日 19:06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是出了名的木村拓哉狂粉,自從對方開通微博帳號後,就常常努力試著跟偶像互動,先前成功被「翻牌」過幾次,就已經high到語無倫次。他最近送自家潮牌衣給木村拓哉,沒想到也被偶像親自認證,看到對方穿在身上拍照PO出,再度感動大呼︰「媽呀,我好爽啊!」超真實「迷弟反應」讓粉絲會心一笑!

▲木村拓哉穿上羅志祥送的禮物。(圖/翻攝自微博/木村拓哉、羅志祥)

▲木村拓哉曾送簽名禮物給羅志祥,讓他超興奮。(圖/翻攝自微博/木村拓哉、羅志祥)

羅志祥對木村拓哉的崇拜可說是超狂熱,先前透過朋友幫忙,幸運獲得偶像的簽名禮物,激動到在微博PO文:「超級超級開心,我會永遠支持您的!也希望您健康平安!」他還洩漏了自己的心情,大呼好想見到偶像本人,卻又有點害怕,「因為怕見到您本人我會哭,好矛盾啊」,粉絲心表露無遺。

▲木村拓哉穿上羅志祥送的禮物。(圖/翻攝自微博/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穿上羅志祥送的衣服。(圖/翻攝自微博/木村拓哉)

雖然不敢見面,但羅志祥仍積極接觸偶像,最近還送了自家潮牌衣給對方。沒想到,親和的木村拓哉不只馬上拿來穿,還特地拍了帥照PO到微博,公開tag羅志祥的帳號感謝:「羅志祥留了禮物給我~!我已經在穿哦~!非常感謝!」大方認證這位「粉絲」送來的禮物,十分暖心。

▲木村拓哉穿上羅志祥送的禮物。(圖/翻攝自微博/羅志祥)

▲羅志祥看到偶像認證照high翻了。(圖/翻攝自微博/羅志祥)

羅志祥被木村拓哉點名感謝,心中激動之情馬上爆發,20分鐘內就跑來回覆PO文:「唉呀媽呀,我好爽啊!」他激動到狂發28個爆哭表情符號,還附上自己拿著T恤的照片,證明偶像身上穿的衣服是他送的,跟木村拓哉有了連結之後超開心,誠摯喊道「希望你喜歡」。

▲木村拓哉穿上羅志祥送的禮物。(圖/翻攝自微博/羅志祥)

羅志祥贈送給木村拓哉的禮物就是這件T恤。(圖/翻攝自微博/羅志祥)

不少網友在線看完「羅志祥追星實錄」,感受到他激動的迷弟心情,紛紛笑說「這互動量,追星成功top1啊」、「追星最成功的人」、「恭喜哥哥」、「被愛豆艾特有多幸福」、「小豬哥真的追星典範」,也有人表示羨慕「我什麼時候追你也這麼成功」、「我永遠不會被愛豆回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