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劈腿收場!分手7年羅伯派汀森「罕見談前任」

▲▼羅伯派汀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伯派汀森難得談起和前任的關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32歲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2008年因演出《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在全球爆紅,並和現年29歲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熱戀,成為許多影迷心中最經典情侶檔。2人後傳出因女方劈腿而分手,從此不相往來,但羅伯派汀森近期難得對《泰晤士報》透露和前任們的關係。

羅伯派汀森曾和克莉絲汀史都華交往4年,2012年傳出女方偷吃《公主與狩獵者》導演魯伯特桑德司(Rupert Sanders)被抓包,這段戀情才就此破裂畫下句點。羅伯派汀森2014年和創作歌手FKA Twigs交往,雖然一度訂婚,但交往3年仍協議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和前任們都維持良好關係,「是的,而且公開戀情並不代表注定會失敗,畢竟我們都交往了非常長的時間,並不是3個月之類的。」其實在此前羅伯派汀森就曾對外媒《ET》表示克莉絲汀史都華是他心中女性典範之一,可見2人分手後也沒撕破臉,仍和對方保持友好。

▲▼《暮光之城》羅伯派汀森曾和克莉絲汀史都華交往。(圖/《暮光之城》劇照)

▲▼羅伯派汀森和克莉絲汀史都華、FKA Twigs分手後都沒交惡。(圖/《暮光之城》劇照/達志影像)

▼暮光男婚姻恐告吹,被爆和FKA Twigs沒聯絡。(圖/達志影像)

至於2018年開始和名模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約會,羅伯派汀森笑說:「我一定得說嗎?」並透露自己不喜歡公開談論戀情的原因,「一旦讓人們參與你的戀情,愛情就好像貶值了。如果街上隨時有陌生人跑來問你的交往關係,這樣的感覺很粗暴,所以乾脆豎起高牆,這樣更好。」

「我實在無法想像,牽著另一半的手走在街上,然後有100個人對你們拍照。在表演與不表演的界線之間,你很容易迷失,最後就會瘋掉。」

羅伯派汀森也回顧了因《暮光之城》爆紅後的暗黑日子,「有長達一年的時間我沒工作,超可怕的,我還嘗試去開一間餐廳,完全就是場悲劇。」他更透露自己曾想開一間私人潛水俱樂部,會員需要臉部辨識才能加入。好在後來他也陸續推出《大象的眼淚》、評價十分高的《失速夜狂奔》以及新片《High Li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