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季中賽開打 官方直播卻下注地下賭盤!

▲季中賽官方直播中居然開啟地下賭盤網站遭網友備份。(圖/翻攝youtube)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季中賽於今(5/1)日開始進行入圍賽,台港澳代理商Garena,卻疑似操作不慎,在官方開啟直播的狀態下,負責直播的人員不但開啟了個人的Line等等的畫面讓個資全都露,甚至還上了地下賭盤網站下注,引發電競迷一陣砲轟。

雖然官方已經刪除直播片段,但是馬上有眼尖網友備份,台灣觀眾怒酸「開賭囉!」、「結果自己也在賭」、「還沒比賽就有話題」,而消息也馬上傳到國外,目前歐美最大論壇Reddit上已經可以看到玩家在討論這件事,國外玩家表示:「Garena從沒停止這種荒謬的笑話」、「希望Riot不要再繼續簽給Garena」,也有玩家酸「請支持Garena官方投注網站」

《英雄聯盟》台港澳賽區近日風波不斷,先是DG隊伍被查出打假賽,隊伍遭永久除名,經營人、打假賽選手也遭到懲處,正在這種「打假球」陰霾尚在玩家心中揮之不去時,官方人員又疑似涉賭,恐讓台灣的《英雄聯盟》電競邁向不歸路。

關鍵字:英雄聯盟garena下注涉賭季中賽MS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